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Yahoo!将接手新闻产品开发与接口设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9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410】

外电消息报导,Yahoo!总部计划将Yahoo! News的产品管理、工程研发,以及用户接口设计,转由台湾Yahoo!奇摩团队负责。台湾Yahoo!奇摩已证实此消息,并预计于周二(9/8)对外说明Yahoo! News平台转移计划的详细内容。

根据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Kara Swisher的报导,Yahoo!正进行全球整合分工,原本由美国加州团队全数负责的Yahoo! News,除了内容编辑仍由美国团队负责,其他包括产品管理、工程研发,以及用户接口设计,皆将转由台湾Yahoo!奇摩团队负责。

据悉,Yahoo!认为目前分散的技术基础建设,让Yahoo!无法迅速增加功能或进行调整,尤其是美国以外的地方,因此需要建立全球单一系统。Swisher指出,Yahoo! News于美国新闻网站流量称霸,让美国Yahoo!员工引以为傲。如今为了进行全球整合分工,Yahoo! News的内容与技术,将分隔两地执行与开发,让美国员工颇有微词,亦担心产品开发能否跟上市场。

Yahoo! 媒体产品与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Jeff Kinder表示,在变更为全球单一系统之前,Yahoo!在全球共有26种新闻产品,使用9种内容管理系统。而Yahoo! News的产品开发,将是建立更创新、更敏捷的单一全球媒体平台之关键。对于将新闻产品开发团队转移至台湾的策略,他认为台湾团队已经相当有经验,且对这个领域十分热衷,因此抱持乐观的态度。

台湾Yahoo!奇摩指出,为了实现成为人们网络生活中心的愿景,提供更佳的网络经验,Yahoo!决定整合全球资源,协力开发产品平台。至于Yahoo!选择将新闻的产品管理和软件工程等任务,交给台湾团队的原因,以及Yahoo!奇摩的配套措施,将由Yahoo!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邹开莲、Yahoo!全球新闻产品规划管理部资深总监郑雅仁,于9月8日进一步说明详细内容。

關鍵字: Yahoo!  邹开莲  郑雅仁 
相关新闻
Yahoo!首页提前改版换新装
Yahoo!与电信业者合作 推电子账单专送服务
Yahoo!将推搜寻笔记工具
Yahoo!品牌翻新 首页秋季换新装
使用新广告系统 Yahoo!搜寻广告点击率明显提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9GQW8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