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捷扬光电与 Yamaha合作打造高效混合式会议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46】

捷扬光电(Lumens)今(24)日宣布与全球最大乐器制造商 Yamaha 已建立技术合作夥伴关系,透过 Lumens 旗下 CamConnect Lite 软体,即可将 Yamaha RM-CG 高品质的吸顶式阵列麦克风与 Lumens 的 PTZ 摄影机成功整合,打造出「声音追踪」摄影机解决方案。

捷扬光电与 Yamaha整合技术,打造出「声音追踪」摄影机解决方案。
捷扬光电与 Yamaha整合技术,打造出「声音追踪」摄影机解决方案。

此项透过双方原厂认证的声音追踪新技术,提供智慧且高效能的混合式会议解决方案,CamConnect Lite 软体可以透过麦克风的即时数据,自动切换 PTZ 摄影机的移动角度,拍摄正在发言的与会者,无须额外手动操作,就可以做到多角度声控切换画面,让身处在同个会议室的会议叁与者或在远端的与会者,都能拥有高画质的清晰影像、良好音讯品质的体验,也让视讯会议、远距教学更隹轻松便利。

「Lumens 很高兴与 Yamaha 合作,一同为影音协作的使用者带来更优质的视听觉体验。」Lumens产品开发??总梁沧华表示:「CamConnect影音解决方案是为解决使用者痛点思考下,而打造诞生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结合Yamaha专业音讯技术,使用者能享受更流畅、高品质的视讯会议。」

Lumens CamConnect Lite 软体与 Yamaha RM-CG 吸顶式阵列麦克风无缝整合,打造自动且便利的声音追踪解决方案;现在使用者可以从 Lumens 官方网站下载免费的 CamConnect Lite 软体,此套软体可与 Windows 作业系统相容,并支援所有的 Lumens USB PTZ 摄影机。

關鍵字: 混合式会议  捷扬光电  Yamaha 
相关新闻
YAMAHA携手易控推出「整合型机器人控制系统」 集中控制通讯介面
YAMAHA发动机推出易控机器人 布局自动化设备领域
机车导入自动驾驶 进度至少落后汽车十年
日震冲击电子罗盘供应?四大厂响应"大丈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ZIHQG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