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ms ANC技术再造听觉强化体验 搭载於首款双晶片真无线耳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917】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为新锐品牌Padmate的PaMu Quiet耳机供应先进的数位主动降噪(ANC)技术,作为其核心的竞争优势。Padmate实现了出色的40dB ANC,因此将其最新的耳机定位为「您买的下手的最隹ANC耳机」,还是首款双晶片的降噪耳机,采用了能实现先进噪音消除、音讯播放效果的ams AS3460数位强化听觉装置,以及提供优异连结能力的蓝牙系统单晶片。

ams AS3460数位强化听觉设备为新锐品牌Padmate的高CP值PaMu Quiet耳机提供出色的主动降噪和强化听觉,2020年9月上市後获得普遍市场好评
ams AS3460数位强化听觉设备为新锐品牌Padmate的高CP值PaMu Quiet耳机提供出色的主动降噪和强化听觉,2020年9月上市後获得普遍市场好评

根据ams近期所进行的「舒适智慧高效能耳机调查」,除了效能、舒适性和安全贴合性之外,数位ANC技术,也是耳机厂商主要的竞争优势。

ams音讯感测部门总经理Christian Feierl表示:「Padmate的PaMu Quiet耳机与具竞争力的价格,不仅轻巧、易於使用和充电,还具备独立验证过的出色音质和最先进的ams 数位ANC技术。 我们相信PaMu Quiet如此强大的功能组合,将会在其价格区间成为耳机首选。」

Christian Feierl指出:「Padmate将AS3460数位强化听觉设备作为核心要素以协调管理ANC和必要的声音通透性,足以证明ams的ANC技术已经是真无线耳机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

PaMu Quiet背後的Padmate团队成立於2010年,拥有设计,研发,实验室测试和大型生产工厂。该公司与ams及其他顶尖公司不断合作,以改进真无线耳机(TWS)耳机的品质,最新推出了PaMu Quiet耳机,并在上市的地区迅速成为热门款。Padmate以「聆听音乐,排除噪音,永不掉落」为其强而有力的宣传标语,并获得诸多体育明星和产业专家的认可。

Padmate公司??总裁Chen Weimin Chen表示:「 PaMu Quiet充分发挥了双重噪音感测技术的优势。市场上大多数蓝牙系统单晶片都针对无线连接进行优化。我们想推出一种蓝牙和音讯方面都有顶级表现的产品。因此,我们为PaMu Quiet选择了双晶片解决方案,无须牺牲音讯或降噪效能。对於高规格的坚持在产品上得到了回报,更赢得客户普遍的喜爱。」

因此,PaMu Quiet采用ams数位强化听觉设备AS3460,ANC效能高达40dB,还可以自动执行预设交叉淡入淡出,实现最隹效能。声音通透模式可以放大语音并提供无缝的交叉淡入淡出,使得PaMu Quiet更加易於使用。

AS3460拥有精巧的尺寸外型和超低功耗的数位核心,助PaMu Quiet的设计更加灵活,且佩戴舒适。

ams表示,数位强化听觉技术的推出符合其在音讯产品开发上不断突破的传统。降噪耳机的制造商采用ams的类比ANC扬声器驱动晶片已达十多年,深受其优质的宽频噪音衰减与低功耗的优势。

ams亦提供耳机制造商其专业知识,协助优化产品设计的声学,机械和电子等方面的表现,奠定其强大的市场地位。

加上2016年对Incus Laboratories的收购,ams更获得了全新的数位音讯技术,成为类比专业的最隹补强。此举亦随着强化听觉引擎平台,进一步开花结果。该平台可为无论入耳式或半入耳式耳机引入诸如自适应泄漏补偿(ALC),自动预设选择(APS)和「听到您想听到的声音」等功能。未来创新包括密封的ALC,它将补偿耳机的不当配戴,并将ANC效能提高到50dB +。

關鍵字: 真无线耳机  主动降噪  ams 
相关新闻
艾迈斯欧司朗中功率UV-C LED可实现出色电光转换效率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TactoTek 推出模内结构电子RGB LED新品
艾迈斯欧司朗提出光学方案发展战略 主张大力推动价值创造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数位化侧流层析测试读取器
AMS红外点阵投射器为Luxonis新型机器人3D视觉系统点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ALA8MO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