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sys携手NVIDIA 推动生成式AI辅助工程新世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3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51】

Ansys日前宣布,与NVIDIA合作 ,共同开发由加速运算和生成式AI驱动的下一代模拟解决方案。扩大的合作将融合顶尖技术以推进6G技术,透过NVIDIA GPU增强Ansys求解器,将NVIDIA AI整合到Ansys软体产品中,开发基於物理的数位孪生,以及自订使用NVIDIA AI封装服务开发的大型语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s;LLM)

/news/2024/03/26/1627403340S.jpg

Ansys最近加入AOUSD,以强化资料互通性,并向其产品组合提供增强的图形和视觉呈现。Ansys已经将?Ansys AVxcelerate Autonomy连接到由NVIDIA?Omniverse平台搭载的NVIDIA DRIVE Sim,并计划在整个产品组合中进行额外的整合,包括Ansys STK、Ansys LS-DYNA、Ansys Fluent和Ansys Perceive EM。这种无缝互操作性将使用户能够应对从工厂级到行星级模拟的各种挑战。

除了Omniverse整合之外,这项合作还会优先考虑四个领域的进展:

· 加速运算:Ansys与NVIDIA合作,透过推动高效能运算的数值研究,让各行各业的客户缩短设计周期,并提供日益复杂的产品。Ansys利用NVIDIA H100 Tensor核心GPU来推动多种模拟解决方案,并优先考虑基於NVIDIA Blackwell的处理器和NVIDIA Grace Hopper Superchips,用於整个Ansys产品组合的产品,包括Ansys Fluent,Ansys LS-DYNA和Ansys 电子和半导体产品。同时,NVIDIA利用Ansys技术(包括半导体工具)来丰富虚拟模型和资料中心设计,最终加速Ansys求解器效能。

· 6G通讯:Ansys是NVIDIA 6G Research Cloud平台的首批采用者之一,让研究人员可以使用一套全面的套件来推进无线电存取网路(RAN)技术的AI。Ansys Perceive EM是由Ansys HFSS?提供技术的新求解器,建立在NVIDIA 6G Research Cloud之上,该软体旨在加速6G技术的开发。Perceive EM的合成资料即时改变了6G系统数位孪生体,提升了预测准确度,能够评估现实世界条件对无线网路性能的影响。Perceive EM也将在Ansys Academic和Ansys Startup Program中提供 https://www.ansys.com/academic,两者分别覆盖2,900多所大学和2,100多家新创企业。

· AI增强模拟:Ansys正在探索适用於物理机器学习的NVIDIA Modulus框架,以使用最新的AI技术进一步提升其软体产品。这项工作的目标是在Ansys AI+产品系列中提供增强的功能,例如更有效率的最隹化、敏感度分析和稳健的设计。

· AI 封装:Ansys正在研究采用NVIDIA AI 封装来推动大型语言模型开发,并透过简化的设定和使用来推动模拟的民主化。未来专?Ansys量身打造的大型语言模型解决方案,提供专家虚拟协助的潜力,这将?新使用者敞开大门,并建立新的模拟用例。Ansys打算利用NVIDIA Nemo平台,该平台提供一套工具,让开发衍生性AI功能更容易,更具成本效益和更快。

Ansys总裁兼执行长Ajei Gopa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NVIDIA的合作,以实现产生式AI和加速运算的新领域。在NVIDIA Omniverse的动态领域中,我们富有远见的客户可以推动创新,将虚拟和实体现实连结起来,塑造未来的技术,并协助解决我们时代最紧迫的工程挑战。」

NVIDIA创办人兼执行长黄仁勋表示:「制造的所有产品都会有数位孪生,而全球重工业市场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都仰赖Ansys做?他们的模拟引擎。我们与Ansys合作,将加速运算和产生式AI带给这些庞大的工作负载,并利用NVIDIA Omniverse数位化技术扩展Ansys领先的物理模拟工具。」

關鍵字: 生成式AI  ansys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N9BWE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