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收集 一万公斤的塑胶垃圾:igus资助 Plastic Fischer清洁倡议
印度河流的塑胶垃圾回收处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006】

法国总统马克宏警告,全球塑胶污染问题堪称是「定时炸弹」。而终结塑胶污染不只是保护环境而已,更是保护个人的健康。据统计每年有数百万吨的塑胶最终进入海洋,超过 1,000 条河流将大部分的塑胶从陆地冲入大海。自 2021 年以来,非营利性质的Plastic Fischer公司一直在收集和处理来自印度和印尼河流的塑胶垃圾,努力抵制河流受到这种污染。河流清洁倡议得到了igus GmbH 等公司的支持,igus GmbH 正在资助收集总共 10,000 公斤的塑胶垃圾。

Plastic Fischer 使用浮动屏障来收集河流中的塑胶垃圾。得益於 igus 的资金支持,已在 Kanpur 和 Mangaluru 收集3,340 公斤的塑胶垃圾,相当於超过 15 万个塑胶袋。(source:Plastic Fischer)
Plastic Fischer 使用浮动屏障来收集河流中的塑胶垃圾。得益於 igus 的资金支持,已在 Kanpur 和 Mangaluru 收集3,340 公斤的塑胶垃圾,相当於超过 15 万个塑胶袋。(source:Plastic Fischer)

为了应对海洋污染和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Plastic Fischer 在塑胶垃圾进入海洋之前,从河流中收集塑胶垃圾,其方法比从海上捕捞塑胶的成本效益高 300 倍。为了支持这项专案,igus资助收集了总共 10,000公斤的塑胶垃圾。2023 年 1 月,他们在印度的 Kanpur和Mangaluru收集并回收了3,340公斤的塑胶垃圾,相当於超过 15 万个塑胶袋。

自该倡议开始以来,Plastic Fischer 已在印度和印尼收集超过 520 吨的塑胶垃圾。在越南的另一个专案已在计画中。这项工作由 Empower AS 核实,以提供资讯透明度,确保没有一公斤被重复计算。

Plastic Fischer 为收集塑胶垃圾开发了「TrashBoom」,这是用当地的材料制造的。「TrashBoom」是一个用於建造漂浮屏障的模组化系统。它由一个坚固的钢架、作为浮筒的钢管和一个用於拦截塑胶垃圾的镀锌网格组成。现场团队将「TrashBoom」带到选定的河流,锚定系统,启动它并每天进行清理。此实践 Plastic Fischer 追求三 L 方法的努力:当地(local)、低技术(low-tech)及低成本 (low-cost),用来节省碳排放、时间和金钱,并确保快速维修和可扩展性。在当地创造全职工作机会,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开发通往循环经济的新路径。

为了提高所收集的塑胶可回收性,Plastic Fischer 正在寻找替代的解决方案,并与当地的新创企业合作。总部位於科隆的 igus 也设定了促进塑胶循环经济的目标。为此,工程塑胶专家利用再造粒的产品废料和 100% 的回收材料开发产品。igus 甚至推出「chainge 拖链回收计画」,其中包括线上平台。此外,公司还支持创新技术,例如英国新创公司 Mura Technology 的 HydroPRS。这项新技术只需 30 分钟就能将塑胶垃圾转化为原 - 仅使用高温、水和压力。

關鍵字: 塑胶回收处理  易格斯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F7E90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