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宇瞻携手插画家克里斯多打造艺文合作新里程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2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469】

为了唤醒心中曾经拥有的梦想和最初的感动与信念,宇瞻科技秉持着「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品牌精神,今年再度参与文创年度盛​​事-松山文创园区原创基地节,与插画界崛起新秀克里斯多跨界合作,以「忆起.梦想」为展出主题,邀请大家一同穿梭克里斯多柔美缤纷的笔下世界,探索「转折、坚持、追梦」的筑梦历程,唤醒大众记忆感动的时刻,忆起最初对梦想的坚持与信念。

宇瞻x克里斯多AH333「勇敢向前」限量版随身碟(右) ;B513「梦想前进」限量版行动电源(左)
宇瞻x克里斯多AH333「勇敢向前」限量版随身碟(右) ;B513「梦想前进」限量版行动电源(左)

拥抱有温度的记忆

宇瞻科技持续深耕数位储存领域,不断自我挑战与突破,开拓跨界合作的可能性,今年将「记忆」与「分享」的理念延伸,以「忆起.梦想」为题,呼应今年原创基地节「创作者故事」的概念,与知名人气插画家克里斯多携手合作,展出克里斯多实践成为插画家的心路历程,透过缤纷色彩以及温暖笔触的插画作品作为记录媒介,讲述在经历挫败跌落谷底后,找到内心真正的渴望,鼓励大家勇敢追梦,为梦想努力坚持,储存记录人生经历中每一段有温度的记忆。

宇瞻科技总经理张家騉表示:「人因梦想而美丽,努力不懈的追求梦想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决心,这些故事都是值得被记忆的珍贵片段,并透过分享而持续延续。克里斯多在筑梦道路上遇到的转折点,就如同宇瞻十八年来经历的企业成长与转型,都以坚持不懈的精神,持续突破、创新写下精彩的故事。此次期许以『力求完美分享记忆』品牌精神结合插画家独特的亲身故事,传递有温度的记忆,带给大家重拾对坚持梦想的信念,持续不断向前成长的正面力量」。

进入克里斯多筑梦世界

「忆起.梦想」在原创基地节的5大展区中展出插画家克里斯多独家创作,皆是首次公开呈现的珍贵作品,包含「缘端、回旋、转折、坚持、追梦」五个心境转折时期的画作,展现勇敢追梦的决心及理念,感受创作者最真实的故事。

此次的跨界合作,宇瞻科技将更将进一步展出与克里斯多合作的独家「宇瞻科技x克里斯多」限定版行动电源与随身碟联名产品,带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感受。今年「忆起.梦想」的展位现场除了静态展示外,还有多项消费者互动体验与抽奖活动,另外并特别邀请克里斯多亲临展览现场,分享背后的梦想故事。欢迎民众莅临参观,一同体验生命中坚持不懈的梦想故事。

四重「一起.梦想」活动大公开

为鼓励民众「忆起.梦想」,分享筑梦坚持不懈的故事,宇瞻科技于12月4日至12月20日展期间举行线上及线下体验活动,鼓励大家忆起梦想初衷,勇敢追梦,活动包含:

「忆起‧ 梦想」分享会:插画家克里斯多将化身梦想导览员,亲自引领消费者逐走进独一无二的创作历程,了解插画隐含的梦想故事。

"

「忆起‧ 梦想」找回最初的感动:展期间至宇瞻科技「忆起‧ 梦想」展区,完成筑梦宣言,并拍照上传Facebook及#Apacer忆起梦想,即有机会抽中宇瞻科技X克里斯多联名商品及筑梦创作系列插画套组。

「忆起‧ 梦想」票选游历筑梦旅程:线上填写问卷并于宇瞻科技Facebook粉丝团按赞,即可获得克里斯多筑梦插画系列限量小礼,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忆起‧ 梦想」线上梦想大募集:展期间于宇瞻科技Facebook粉丝专页举行梦想募集活动,邀请消费者分享个人坚持信念追求梦想的故事,并有机会获得克里斯多筑梦插画系列创作独家小礼。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Ozgun temel bolum  宇瞻  Apacer  存储元件 
相关新闻
抢搭AI商机 宇瞻推AI加值技术主打客制解决方案
展现工控方案实力 宇瞻将2023 SPS国际工业自动化展登场
宇瞻深化AIoT优势 助制造业迈向智慧工厂
宇瞻看好印度制造 台湾首批MII的DRAM模组本月出货
宇瞻Drive The Change五大解决方案迎接COMPUTEX 2023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工厂安全不妥协 主动式智慧防灾提供全面预防管控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YSG6W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