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ortel与IBM合作推出中小企业通讯平台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6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099】

北电(Nortel)和IBM公布多项以中小企业客户为主的通讯平台解决方案,能让中小企业企业像升级软件一般简单,广泛地应用IP电话多媒体系统。

根据市场调查研究机构InfoTech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小型企业通讯整合应用所带来的收益,预计将从2006年的5.26亿美元,增至2011年的18.3亿美元。调查报告中预估,统一通讯应用在各项中小企业IT预算开支中已经占有最大的比例。

这个解决方案是IBM统一沟通与合作(UC2)计划的一部分,以IBM软硬件和Nortel的IP电话多媒体应用为核心内容,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客户和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为销售对象,把IBM的系统商务运算平台IBM Lotus Same Time和北电的VoIP与多媒体技术,整合为单一系统形成一套完整的通讯解决方案。

与Lotus Same time整合后,现有的UC工具可提供电话软件功能,包括实时通、网络会议、行动终端支持和语音视讯聊天等功能。Nortel-IBM系统解决方案的功能包括可让Lotus Same Time用户查看通讯簿上使用某一电话系统的联系人,藉由click-to-call或click-to-conference服务,可在系统上快速联系对象。

此外,这项解决方案继续拓展Nortel目前为中小企业所推出的语音和数据产品,如商业通讯网络整合交换机(BCM)、企业以太网交换器(BES)、企业安全路由器(BSR)和企业接取协议装置(BAP)等等。

这项解决方案还包括IP-PBX呼叫功能,并可整合挑选后的电子邮件客户。Nortel-IBM系统UC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07年Q4上市。

關鍵字: Mortel  专线配接设备  网际建构与管理  网际安全系统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Jalen Chung发言于2007.08.08 11:15:23 AM

技術上會有什麼問題嗎?就教於各位大大....

整合無線感測網路、行動通訊、衛星導航三合一的多媒體通訊平台的架構,將會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創新之舉吧........

070807經濟日報陳昭雄報導

高雄應用科大 電子通訊技術研發中心推多媒體通訊管理平台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通訊技術研發中心,主要定位在建構一互動式的多媒體通訊管理平台,需結合的通訊多媒體處理與管理技術,以通訊為基礎架構,鏈結有線與無線網路應用的整合環境。

該架構將可整合行動通訊、無線通訊與衛星通訊等公眾服務平台,進一步達到以行動通訊的整合應用服務等系統性計畫為目標。研發主題包含無線網路行動通訊、衛星通訊、多媒體處理與管理、資訊通訊安全、無線通訊系統整合應用與服務、浮水印與生物特徵識別技術等。

該中心與產業界緊密結合,除推動產學合作及技術轉移外,並舉辦一系列有助於研發的研討會、及相關訓練課程,規劃長期技術發展路程圖,藉以長期深入發展前瞻、創新產業技術。

該中心研發重點為遠端行動監控與影像識別應用技術,利用遠端行動監控與影像識別應用系統,進行WM2MWireless Ma-chine-to-Machine)通訊系統,提供固定式設備或移動式設備進行數據遙測、控制及資料交換功能,結合執行遠端行動監控。

低軌衛星軌道追蹤系統,著重於地面站的監控運作,追蹤系統於低軌道(LEO)衛星做監控,模擬軌道行經路線,即時控制碟型天,追蹤到低軌道(LEO)衛星。

雜訊衰減與影像畫面增強技術,主要是依據影像、視訊的像素在區域空間域與時間域的相似與關聯的特性,發展出合時合宜的雜訊衰減空間-時間域濾波器,再搭配完善影像、視訊復原技術,保存大量原始自然的資訊,即時處理影像視訊,更有助提升影像、視訊後續處理的效能。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BEG0V8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