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鸿海将在中国南京设立软件研发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1月1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073】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正着手进军软件产业,目前已经决定将集团旗下软件研发中心,选择在中国江苏南设立厂址。

郭台铭已在南京考察相关软件基础建设厂地,并出席富士康(Foxconn)集团与南京市软件开发办公室所签订「富士康集团南京研发中心项目」合作意向书的签约仪式。

郭台铭在与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见面时表示,北京、上海浦东、武汉、深圳、杭州等城市均对此软件研发中心感兴趣,提出各种不同的优惠方案,不过最后鸿海仍决定在中国南京设立软件研发基地,主要考虑因素是相中南京高度集中的大专院校与科研机构群聚效应。

富士康集团在南京的投资分为两个阶段:首期建设富士康在南京规模300人的软件研发中心;同时着手占地1500亩以上的南京富士康南京科学园区,主要集中在软件研发和相关硬件的制造与整合,预计在第一期建设完成且人员进驻办公后3年内,在当地形成3万人研发生产规模的园区。

郭台铭在南京除了宣示软件研发中心的计划外,也考察华东科技物流中心的规划作业。鸿海预期物流中心统筹负责富士康集团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等华东地区的整体业务。

郭台铭也将亲赴江苏淮安,参加鸿海在该市投资的硬件生产基地的动土仪式。

關鍵字: 两岸分工  Foxconn  郭台铭  应用软体类 
相关新闻
期拚智慧制造 鸿海携手洛克威尔实现互联企业/IIoT
三纬推平价3D打印机 目标3年百万台销售
[分析]吸引郭董投资60亿的GoPro运动相机(下)
机器人总动员 自动化提升产业价值
[分析]吸引郭董投资60亿的GoPro运动相机(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98GQOC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