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丽台接轨教育科技策略 协助学校IR校务研究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1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162】

教育部自2018年起推动高等教育深耕计画,於第二期深耕计画(2023-2027年)中更加强调大学的特色发展,以协助学校基於自我定位,依据优势进展,并对应永续发展核心目标。丽台科技将於11/9~12的「2023台湾教育科技展」展示校务研究(Institutional Research;IR)解决方案,协助学校挖掘亮点,规划对策,使决策科学化,助力学校培养未来杰出人才。

丽台校务研究解决方案提供兼具系统资讯安全、云端安全及个资安全的全方位国际高规格安全管理服务。
丽台校务研究解决方案提供兼具系统资讯安全、云端安全及个资安全的全方位国际高规格安全管理服务。

教育部在第二期的深耕计画中,强调学校的执行成果不仅是提供跨领域课程的数量、学生修课人数等「数值资料」,更要突显校务研究(IR)所进行的主题性「分析结果」。因为在推动跨领域、弹性修业和弹性教学等措施时,单以数据难以全面评估学生的表现,因此校内IR分析的支援变得至关重要。然而如何跨出第一步拟定各校特色以及需规划多少资源与经费,才能符合IR下的教学品质与学生学习成效,一直是学校面临的挑战。

丽台科技业务经理蔡宗哲表示,在校务研究领域,丽台科技累积了丰富经验,成功协助40所以上的大专院校和教育局处的IR办公室识别关键议题,从学生的学习特徵分析、成绩预测,到以教师为主的评量分析,甚至学校资源分配等,皆以IR提供强而有力的资料支持。此外,丽台科技还提供多元化的数据可视化报表,让使用单位在短时间内了解分析结果,进一步加速制定明智决策,优化营运和提高学术成果。

丽台科技将在「2023台湾教育科技展」展示其符合学校资料架构的全客制化校务研究方案,这将有助於学校进行校务研究和资料分析,提高校务管理效率。蔡宗哲经理强调,资料仓储是校务研究的基石,但资料的搜集、清理和盘点通常是繁琐的工作。因此,丽台科技提供专业支援。此外,丽台科技拥有SGS ISO 27001(资讯安全)、ISO 27017(云端服务资讯安全)以及ISO 27701(隐私资讯)三项国际管理系统验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国际高规格安全管理服务。

關鍵字: 教育科技  丽台 
相关新闻
亚洲大学与丽台跨系导入AI学程 协助在校生取得NVIDIA DLI认证
丽台於2022台湾医疗科技展展示医疗穿戴全方位解决方案
丽台紧急调度产能提供健康照护 荣获彰化县政府颁发感谢状
捷帝仕携手丽台促进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
捷帝仕携手丽台发表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NBE1I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