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在SPS 2022展示可靠的乙太网连接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0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46】

单对乙太网演示器-浩亭和Belden展示现场SPE视频传输/ 浩亭展示小型化IP65/67防护等级的ix Industrial连接器

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和PushPull 变体4: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为苛刻的应用环境中的小型设备提供正确的接囗。
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和PushPull 变体4: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为苛刻的应用环境中的小型设备提供正确的接囗。

乙太网正在征服越来越多的工业应用领域。它正逐步渗透和攻破最後的现场层的壁龛。除了实时能力外,这种发展确保了越来越多的连续性,还需要同时传输更高速率的数据和电压。由於基础设施必须与市场发展保持同步。浩亭(Harting)将在SPS 2022(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简称SPS)上展示工业乙太网、千兆乙太网和单对乙太网的解决方案。为今天、明天和未来提供可靠的乙太网连接。

浩亭将与Belden一起在10号展厅进行单对乙太网(SPE)现场演示。为此,两家公司的展位(130 浩亭 / 120 Belden)将用一条SPE线连接,通过这条线将建立一个稳定的100Mbit/s视频。

近年来,不仅开发了必要的基础设施和相关标准,而且交换机和其他具有SPE功能的设备也已经处於起步阶段。其目的是鼓励市场停止犹豫,并开始使用SPE。如果在现场级别需要更高的数据速率,基础设施的重量和空间需求如今已经非常关键,未来将变得更加关键。

「作为SPE发展的先驱,我们已经为国际标准化接囗奠定了技术基础。与强大的合作夥伴一起,我们建立了一个成功的网络,现在有57名成员。我们清楚地意识到SPE在我们的目标市场上越来越被接受。与此同时,我们已经达到了数位化到最小应用程序的重要里程碑。然而,我们也看到了该技术仍然拥有的增长潜力。这就是为什麽我们继续积极地为我们的客户塑造SPE的发展的原因,」浩亭电子行政总裁Ralf Klein表示。

微型??拔式连接器ix Industrial

对於苛刻环境中的设备,ix工业乙太网连接器的新IP65/67保护版本将在展会上展出。与众所周知的PushPull变体4相比,新的Mini PushPull系列的外壳明显更小。因此,外壳容纳ix IndustrialsR的小型化??件面,比之前的RJ45解决方案在设备中小了70%。除了众所周知的简单操作和IP65/67的保护等级,用户可以依赖一个绝对强健的数据连接为Gbit乙太网或工业乙太网,用於未来应用程序的乙太网连接。

此外,SPE工业合作夥伴网络的许多公司将出席2022年SPS展会,并将展示他们在单对数据传输领域的最新发展。这不仅涉及到基础设施组件,还涉及到PCB上的有源和无源组件,当然还有初始设备和应用程序示例。

第二届工业乙太网周将於明年2月举行,以乙太网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为主。专家们将共同讨论工业自动化和IT这两个日益融合的领域在数据利用方面的机遇和挑战。

關鍵字: 乙太网连接  Hao Ting  Belden  SPS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TGITK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