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UV颁发储能系统德国最新标准认证予中兴派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4207】

德国莱茵TUV(TUV莱茵)向上海中兴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派能)旗下PowerCube-H1-48系列产品颁发全球首张2PfG 2511 & VDE-AR-E 2510-50证书。

TUV颁发储能系统德国最新标准认证予中兴派能
TUV颁发储能系统德国最新标准认证予中兴派能

莱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Mr. Lutz Frankholz,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部门总经理李卫春,中兴派能储能产品线总监蔡雪峰等双方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上,莱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Mr. Lutz Frankholz提到,「储能是能源互联的基础,储能是能源的未来,恭喜中兴派能获得全球首张储能系统德国最新标准认证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部门总经理李卫春祝贺中兴派能顺利通过认证:「中兴派能作为储能行业的标杆企业,是全球首个获得储能系统2PfG 2511和VDE-AR-E 2510-50双标准认证的企业,也是首个完成全球最严苛标准认证的储能企业。这同时意味着中兴派能正式跨越全球最高标准要求的储能市场准入门槛。」

中兴派能储能产品线总监蔡雪峰则在发言中感谢TUV莱茵对该项目的支持:「德国是储能应用和商业化市场的发源地,标准比其他各地更为严苛。事在人为,此次中兴派能专心致志通过不懈的努力顺利获得进入德国市场的准入认证,加速了我们全球市场布局的步伐,具有非常重要的战?意义,也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由TUV莱茵撰写并颁布的储能标准2PfG 2511,和今年5月德国发布的储能系统标准VDE-AR-E 2510-50,是现时全球首个对储能进行全面性评估的标准,涵盖了储能系统所涉及的绝大多数安全风险。该标准从电气安全、电池安全、电磁相容、功能安全、能量管理、运输安全、环保等多方面对储能系统提出了严格的科技要求及测试条件,目的就是确保安全和优质的储能系统才能进入其市场。

伴随着新标准的正式发布,TUV莱茵第一时间将其引入中国并进行解读推广。适逢中兴派能积极推进海外市场布局,率先向TUV莱茵提出认证申请。此次通过认证的PowerCube系列,采用模组化设计的理念,设计注重包括电力、电池、效能、BMS、EMS、热管理等各方面的安全功能设计。与此同时,该系列针对不同用户及市场应用环境,成功开发了多款高压储能的产品,现时全系列均已通过认证。这意味着,中兴派能PowerCube-H1-48系列产品不仅满足德国及欧盟国家市场准入要求,同时具备了进入全球各地市场的通行证。未来,中兴派能还将与TUV莱茵进一步携手,将国外经验和国内的市场相结合,加快在欧洲、中国、日本等重要储能市场的深度合作。

關鍵字: 儲能系統  德國萊因 
相关新闻
储能案场验证与风险评估交流 助力绿能安全守门员
南亚13项产品通过碳足迹查证 建立塑化环保新标竿
金属中心助标检局建置全台最大储能系统安全检测试验室
法博自主移动机器人获德国莱因 EN ISO 3691-4 验证自动化场域安全防护性能
英飞凌科技赋能创新解决方案 让电动乘用车电池重生续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DLMF8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