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首设共用创意空间於新加坡落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676】

英飞凌首间全球共用创意空间落成,将协助新创企业加速创建可商业展示的原型或是可行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英飞凌新加坡共用创意空间将协助新创企业加速产品开发流程
英飞凌新加坡共用创意空间将协助新创企业加速产品开发流程

英飞凌首设的共用创意空间位於新加坡亚太总部,占地 250 平方公尺,旨在加速新创企业的产品开发流程。它不仅是一个工作空间,也是英飞凌以其在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技术、专业知识及指导等提供支援的长期承诺。

新创企业可得到英飞凌的专家所提供的设计思维、商业创新思维方面的训练和指导,以及英飞凌的研发 (R&D) 与制造设施资源,并取用英飞凌主要的区域合作夥伴和客户联系网络。

英飞凌行销长 Helmut Gassel 表示:「物联网与大数据为电子市场带来了新的叁与者,并且需要不同的专业知识领域展开强而有力的合作。联合创新便是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获得商业成功的关键。共用创意空间将成为英飞凌与充满前景的新创企业合作夥伴的生活实验室。我们将共同开发连结真实与数位世界的全新应用。」

英飞凌亚太区总裁兼执行董事蔡志雄表示:「与新创企业紧密合作,为我们带来交流知识的机会,同时提供他们接触技术、合作夥伴网路和全球客户的管道。透过英飞凌共用创意空间,我们期待新产品能够影响世界,创造更便利、安全的生活以及更环保的世界。」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EDB) 助理局长林国强 (Lim Kok Kiang) 表示:「英飞凌共用创意空间的成立是新加坡致力於鼓励合作以培育创意,为共创机会提供发展空间的一个例子。随着创新在推动经济成长中扮演越趋重要的角色,我们期许能支持像英飞凌这样顶尖的科技公司,在建立这类新协作平台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以提升新加坡作为顶级先进制造与创新中心的地位。」

入选英飞凌首间共用创意空间的四家新创企业,将为横跨开发中与已开发国家多样产业与市场创造产品。以下为入选的新创企业:

· Ampotech 是电力使用数据收集与分析的专业公司,目前正努力打造硬体与软体解决方案,未来将可即时掌握设施中的空间与设备的耗电量和能源消耗。

· Plunify 是一家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公司,致力於为全球的电子制造商创造适用於企业内部与云端的设计最隹化工具与服务。

· SHADO 从事开发零碳排放车辆以及完整的端对端车队充电与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亚洲的交通运输需求。

· XNERGY 的目标是为自动化装置 (包括行动机器人及车辆) 开发具有能源效率、安全且易於整合的新世代无线电力传输与充电技术。

英飞凌亚太总部位於新加坡,拥有 2000 多名销售、研发 (R&D)、经销以及运用工业 4.0 元素之先进制造等领域的专业人员。英飞凌的区域研发团队成员跨足多种领域,例如概念与系统工程、IP 生成、类比与混合讯号模组设计、晶片产品开发、产品与测试工程、新产品投产管理及应用工程。

關鍵字: 全球共用创意空间  Infineon 
相关新闻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英飞凌於菲韩两国制造据点售日月光 强化产业供应链韧性
英飞凌旗下Imagimob边缘设备AI/ML开发平台更新 打造建模流程视觉化
英飞凌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营收达37亿欧元
英飞凌与本田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合作开发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YI0VY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