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亚马逊全球宣布新增37个再生能源计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39】

亚马逊於今日在全球发布37个全新再生能源计画,助力亚马逊实现全球基础设施於2025年使用100%再生能源的目标,比原定计划提前5年。此计画使亚马逊再生能源产品组合的发电量由12,200兆瓦增加至15,700兆瓦,成长近30%,进一步巩固亚马逊全球最大再生能源采购商的地位,并实现《气候宣言》(The Climate Pledge)中设定的目标在2040年实现所有业务净零排放,与在《巴黎协定》设定的目标相比提前10年。

亚马逊在全球发布37个全新再生能源计画,助力实现全球基础设施於2025年使用100%再生能源的目标。
亚马逊在全球发布37个全新再生能源计画,助力实现全球基础设施於2025年使用100%再生能源的目标。

亚马逊执行长Andy Jassy表示:「亚马逊在保护地球和降低环境影响的承诺,促使我们在2020和2021年都成为全球最大的再生能源采购商。随着业务成长,秉持着使用100%再生能源以支援亚马逊营运的使命,我们将持续投资再生能源。如今,亚马逊在19个国家打造310个风力发电及太阳能发电计画,比原定计划的2030年提前5年,努力实现在2025年完全使用再生能源以辅助企业营运的目标。」

洁净能源采购商协会(CEBA)执行长Miranda Ballentine表示:「亚马逊连续两年蝉联洁净能源采购商协会『十大交易记录』的榜首,展现亚马逊推动洁净能源的承诺。亚马逊的新计画也凸显出能源客户在美国和全球部署无碳能源计画时正采用日益缜密的策略,以及这些客户在减少碳排放层面发挥的关键作用。」

本次宣布的37个新计画分布於美国、西班牙、法国、澳洲、加拿大、印度、日本以及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各地区的计画类型和规模各不相同,包括3个风力发电场、26个太阳能发电场,以及全球8个屋顶型太阳能发电系统。截至目前为止,亚马逊已拥有310个再生能源计画,包含134个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场以及176个屋顶型太阳能发电系统。

亚马逊的310项计划预计产出42,000百万度(GWh)的再生能源,每年产生的发电量足以为390万户美国家庭供电。此外,新计画产出的零碳能源每年也将减少1,730万公吨的碳排放,相当於减少美国每年370万辆汽车的碳排放量。

亚马逊也持续投资与储能系统结合的再生能源计画。借助储能系统,在夜晚太阳能无法发电或高需求时段时,亚马逊能储存太阳能计画所产出的洁净能源,确保洁净能源的供应。透过延长零碳电力的使用时程,强化亚马逊能源组合对气候的正面影响。新计画包含位於美国亚利桑那州的300兆瓦太阳能计画(电池储能容量150兆瓦)以及位於加州的150兆瓦太阳能计画(电池储能容量75兆瓦)。两个计划相加将使亚马逊的太阳能计画储能总发电量从220兆瓦增至445兆瓦,共增加一倍。

本次公布的最新再生能源计画将为亚马逊办公室、物流中心以及支援全球数百万用户的AWS资料中心提供洁净能源,更多计画详情如下:

●分布於美国13州的23项新计画:这些新计画使亚马逊在美国的洁净能源总采购量从7,200兆瓦增加至10,400兆瓦,包含亚马逊至今为止发布最大的再生能源计画德克萨斯州的500兆瓦太阳能计画,与位於密苏里州的首项再生能源计画。其他新计画则分别位於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州、德拉瓦州、乔治亚州、伊利诺州、印第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俄亥俄州、奥克拉荷马州和维吉尼亚州。

●5个位於西班牙的新计画:透过增加314兆瓦再生能源发电量,亚马逊在西班牙的再生能源总投资达1,400兆瓦。本次发布的5个新计画包含3个太阳能发电场和2个风力发电场。截至目前为止,亚马逊在西班牙的再生能源计画总数已达到14个。

●法国第二个再生能源计画:亚马逊发布在法国的第二个太阳能计画,至今为止亚马逊在法国公布的再生能源总发电量达38兆瓦。

●8个新增的屋顶型太阳能计画:亚马逊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发布首个屋顶型太阳能系统位於杜拜的太阳能装置发电量可达2.7兆瓦。此外,亚马逊也发布额外7个屋顶型太阳能系统,分别位於澳洲、加拿大、印度和日本,洁净能源发电总量超过5兆瓦。

目前已有逾300家公司签署由亚马逊2019年联合发起的《气候宣言》,包括百思买(Best Buy)、IBM、微软、百事可乐、西门子、联合利华、威讯通讯(Verizon)和Visa等。亚马逊将透过采取实际的商业行动,藉由完全使用再生能源支援营运,减少在业务运作中产生的碳排放,从而实现比公司原定提早5年达成目标。亚马逊致力於实现「零碳排放运输」(Shipment Zero)的愿景。期??至2030年,50%的出货量能达成零碳排放,并购买10万辆电动运输车,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运输车订单。此外,亚马逊也宣布投资20亿美元气候宣言基金(Climate Pledge Fund),进一步开发脱碳计画和解决方案。

關鍵字: 再生能源  能源永续  Amazon 
相关新闻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联齐推表後储能 需量预测AI提升光储能效 17%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微电能源与越南西贡电信签立太阳能开发合作备忘录
东元团队助力完成强韧电网指标案 龙潭60MW储能系统今启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544QY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