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eagate承诺全球事业於2040年达成碳中和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153】

现今许多企业正积极减少碳排放量,以期达成碳中和的目标。全球资料储存架构解决方案供应商Seagate Technology今日发表2021财年全球公民报告,详列其环境保护现况。Seagate 将於2030年前100% 使用再生能源驱动全球事业,并在2040年前达成碳中和的目标。Seagate发表第16份全球公民年度报告(GCAR),也同时公布其与环境永续性相关的各项目标。奠基於科学基础减量目标,不断扩大行动范围,致力实现对永续资料领域和环境保护的承诺。

Seagate发表全球公民年度报告,积极减少特定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实现永续资料领域。
Seagate发表全球公民年度报告,积极减少特定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实现永续资料领域。

Seagate业务永续发展暨转型资深??总裁Joan Motsinger表示:「正直、诚信为Seagate 的核心价值,此也促使我们针对气候变迁采取具有实质意义且可量化的行动。今天我们公开发表承诺,无论是自身营运、电力来源、或是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都在努力朝这些里程碑迈进。」

Seagate的承诺范围涵盖《温室气体盘查议定书与报告标准》(The Greenhouse Gas Protocol and Reporting Standard) 所订定的范畴1、2、3和温室气体(GHG)排放量,以求实现环境永续性目标。

Seagate永续性部门资深总监Balan Shanmuganathan表示:「Seagate与业界同行及全球关系人士,必须正视材料耗用、电力水资源过度使用及废弃物所带来的危害。因此我们也勇敢公开发表承诺,保证积极减少特定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以达成碳中和的目标。」

除了设立环境永续长期目标之外,该公司也发表2021财年(2020年7月至2021年 6月)全球公民权报告。该报告全面介绍该公司对於排放量减少目标、产品管理、人才培养、多元目标、劳动标准、公平交易、供应链等项目的年度进展。

關鍵字: 再生能源  碳中和  希捷科技 
相关新闻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博世专注创新、合作及收购 跨足医疗、碳中和领域逆势成长
联发科技签署绿电合约 大步迈向净零里程碑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BXQGNG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