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农业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2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99】

DigiKey 推出的《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片,由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和 Amphenol Industrial 赞助。第三季共三集,将展??农业的未来,判断哪些创新将促进下一代全球粮食生产。本系列为了协助农民达到永续生产,将探索机器人和自驾车如何加入农场,并深入探究必要的整体资料,以识别当地策略、促成最高产量。

DigiKey与ADI和Amphenanol Industrial合作推出《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
DigiKey与ADI和Amphenanol Industrial合作推出《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

DigiKey 供应商业务开发经理 Josh Mickolio 表示:「农业界在面临永续发展挑战时从未退缩。本季针对劳动力减少、天气变幻莫测、成本升高等因素对产量成长造成的威胁,以及对小型和大型农业经营的影响。将重点展示智慧农业的丰富未来,说明如何运用产业独具的创造力、独创性和韧性的解决方案。」

ADI 行销总监 Tzeno Galchev 表示:「由於人囗成长和气候变迁等因素,我们期??未来能事半功倍,而技术在精准农业中扮演关键角色。我们的技术有助於全面提高效率。这包括智慧边缘应用,如使用超低功率技术的牲畜管理和追踪,一直到惯性量测单元、连接和电池管理解决方案,以促成机械的自动化、电气化和导航,为全球提供粮食。」

Amphenol Industrial 总经理 Mark Cunningham 表示:「在农业创新方面,我们的连接解决方案有助於农民实现『农场大转变 (Farm Different)』的核心,开创精准、高效率和永续发展的新时代。Amphenol 致力於协助农业转型,技术和资料的融合将为农业打造更光明的未来。」

本季第 1 集《农业技术革命》探讨农场如何采用新技术改变种植、监测和收获农作物的方式。了解当今的农业技术创新者如何打造最新的解决方案,以及为各种规模的农业经营所提供的优势。第 2 集《为未来农场播种》深入探讨新形式的能源管理、连接和电气化,如何为未来的农业解决方案奠定基础。了解在未来如何充分将创新运用於基础设施。第 3 集则以《探索智慧农业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从无人机到自驾曳引机、农作物监测和精准农业方法等各层面的最新进展。深入研究新的解决方案如何提高效率、产量和永续性。

關鍵字: 农业科技  DigiKey  ADI 
相关新闻
DigiKey与3PEAK合作扩大经销产品组合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YRBPI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