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推动环保采矿! 优胜奈米与菲律宾鑫业签署环保金矿提取技术授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959】

优胜奈米科技(Uwin nanotech)今日在其台北土城总部,与菲律宾鑫业(Philippines Xin-Ye Industry),举行环保金矿提取技术签约仪式,将授权旗下专利的环保剥金药剂GP-860给鑫业,提供其在菲律宾推动革命性的环保无毒的金矿采炼方案,以期改善当地恶劣的采矿环境,同时也提高采矿业者的金矿采炼效益。

优胜奈米总经理许景翔(右)与菲律宾鑫业总经理廖建翔(左)共环保金矿提取技术签约仪式(摄影/王景新)
优胜奈米总经理许景翔(右)与菲律宾鑫业总经理廖建翔(左)共环保金矿提取技术签约仪式(摄影/王景新)

优胜奈米的GP-860是一种环保无毒的剥金解决方案,其近中性的化学特性,能以不伤人体和环境的方式,快速有效的将黄金从矿砂中分离出来。相较於传统使用王水与??化物的手段,不仅效率更高,同时完全无毒也不会危害环境,能满足现代社会对於环保与人道的要求。

目前鑫业正在菲律宾建置自动化的环保剥金示范产区,将会采用GP-860环保解决方案来进行黄金矿的冶炼。该示范产区设置在菲律宾Manila都会区的Valenzuela。依据鑫业的资料,该产区每日最大产量约可生产12吨矿砂,其产出黄金则视矿砂含金量而定,每日约可产生500克左右的黄金。

今日的签约仪式由优胜奈米总经理许景翔与菲律宾鑫业总经理廖建翔共同亲赴完成,未来双方将在此合作基础上,从菲律宾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其他地区。

廖建翔表示,采用GP-860环保剥金方案与其自动化设备,一个剥金流程仅需要8小时就能完成;而传统的剥金方法则需要3至5天,才能完成一个流程。而在黄金提炼的效益上,采用GP-860方案则可产出纯度达到99.9%的黄金,无须再进行纯化。

许景翔表示,与鑫业签约只是个起点,未来会继续以这个模式,成为许多矿主们的研发中心,印尼、寮国、巴布新几内亚等产金矿国家,将是聚焦的重点版图,值此环境保护的浪潮下,继续开拓他无毒、无害的绿色炼金术志业。

關鍵字: 冠軍麗娜 s。  鑫业 
相关新闻
??解供应压力 优胜奈米正研发稀土回收技术
优胜奈米在日本建置第一座电子废弃物湿式环保贵金属回收厂
亚洲资产携手优胜奈米 助巴布亚纽几内亚建立环保金矿采炼厂
优胜奈米扎根绿色化学减毒减废观念 赞助高中师生国际竞赛
优胜奈米响应「回收基金20年特展」秀环保贵金回收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E7LU4Y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