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凌华首度参加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349】

凌华科技(ADLINK)于2017年4月12~14日参加「2017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摊位编号:3305世贸南港馆1楼),展出工规智慧监控管理伺服器平台MCS-2080,并于展览期间举办两场专题演说。近年IP摄影机技术领先,同时网路频宽提升,而影像监控系统需要更高的影像处理效能;且旧的NVR或VMS系统无法提供影像处理、智慧分析及辨识等功能,在升级智慧监控系统的同时,也要求更高效能、更稳定的伺服器主机平台。凌华科技看准智慧影像监控系统市场,研发专用型影像伺服器,并首次在Secutech亮相。

凌华科技瞄准影像处理市场,于「2017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展示工规智慧监控管理伺服器平台..
凌华科技瞄准影像处理市场,于「2017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展示工规智慧监控管理伺服器平台..

凌华科技网路通讯暨公共建设事业处总经理罗勇表示:「智慧影像监控系统应用于来自监控摄影机的影像数据的解码预处理,然后透过智慧化图像识别处理技术,将摄影机场景中的背景和目标进行分离,进而分析并追?目标,对各种安全事件主动预警,最后将警报讯息传至监控平台及客户端。我们希望透过这次的展出,让安防监控领域的使用者认识到这款高效能、高密度的2U工规影像处理伺服器,以满足目前高画质影像资料处理与高频宽的市场需求。」

罗勇继续表示:「智慧影像监控正广泛应用到各领域,如公安、金融、智慧建筑、能源、交通和文教等。凌华工规智慧监控管理伺服器平台MCS-2080为一款专用型影像伺服器,有别于传统的通用型伺服器,其好处在于内建Intel Iris Pro Graphics P580 GPU,用来处理影像部分,分析工作则交给CPU,各司其职的硬体编解码设计,较市面上纯粹以应用软体进行转码的通用型伺服器,效能大幅提升。」

MCS-2080采用x86架构,乃为500-CH以上中大型智慧监​​控应用而设计。其提供8个主机系统模组,最大可以扩充至16个高效能的CPU加GPU组合架构,每个模组均可以单独进行抽取维护,不影响其他系统运作。并且它提供8个PCIe x8插槽,可支援扩充10G网卡等设备。而它内建的CMM系统运作监控模组,可监测每个模组系统运作、通道、风扇、网路交换机等状态,为工业等级设计。

MCS-2080在搭配VMS软体功能时,其最多可支援约256通道以上的H.265 4K网路摄影机,进行即时的视讯墙影像播放显示。不仅如此,在2U高密度的设计下,最高可扩充至16个系统来节省机柜的使用空间,在系统的设计上提供了可扩充10Gbps网卡的PCIe介面,也可以连接光纤HBA卡(Host Bus Adapter ),来扩充使用SAN存储设备,统一集中管理录影影像或是做为备份、归档录影资料使用。

MCS-2080采用网路HA(High Availability)高可用性架构设计,每个主机系统均提供2个Giga bit的网路埠,直接连接至后方的双备援的10 Giga bit网路交换机,可以确保影像传输至伺服器时大幅降低传输的断线风险。结合作业系统的丛集功能设定,也可以将两个模组的系统作为HA架构使用,或是与VMS软体系统功能搭配,做到互为备援主机使用,更可以确保整体系统的高可用性。

MCS-2080 拥有三高能力:高速运算、高稳定性、与高可用性,大幅提升影像解码效能,助力于智慧监控影像分析。并且它具备低停机风险、提供快速维护修复能力等特性,使得客户获得高度的投报率。对使用者的效益在于它与各大监控系统软体的相容度高,并且2U设计节省机房使用空间及达到节能管理的便利性,而且可以符合多种不同组合的应用系统架构,部分主机进行热抽换维护管理时,也毋须停机,可减低监控空窗的风险等。另外,可随着系统管理摄影机总数的增加进行伺服器主机的扩充等。

参展资讯

展览名称: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Secutech)

展览时间:2017年4月12~14日

展览地点:世贸南港馆1楼

摊位编号:3305

展示内容:智慧监控管理伺服器平台MCS-2080等

专题演讲:南港展览馆会议厅

第一场:4月12日(三)下午15:30「智慧道路监控系统平台的综合解决方案」

第二场:4月13日(四)下午15:10「Intelligent Video Surveillance Solution for Road Traffic Monitoring」

關鍵字: 智能监控  服务器平台  影像伺服器  网络摄影机  CMM系统  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凌华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凌华采用Intel Core Ultra的COM Express模组 三位一体高效节能
凌华科技推出ASD+系列工业固态硬碟高耐久
凌华科技、亚旭电脑及泰雅科技结盟 携手打造MicroRAN 5G专网方案
凌华通过ISO 26262认证 强势挺进自驾车市场
凌华新款MXM模组MXM-AXe采用Intel Arc独立显示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可视化解痛点让数位转型有感
» 铁道数位化转型全面启动
» 台湾医疗显示器10年内有机会达阵得分
» 迎战非传统应用领域对手 友嘉深化盘整集团资源
» 智慧物联网趋势已成 台湾应发挥优势掌握利基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OQX5Y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