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力旺电子和Europractice合作协助欧洲IC产业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23】

力旺电子和欧洲顶尖奈米电子研究机构IMEC今天宣布一项合作计画,将力旺的嵌入式非挥发性记忆体(eNVM)矽智财提供给欧洲学术界和新创公司使用。这项合作计画将有助IMEC促进欧洲IC产业创新,也将进一步扩大力旺矽智财在欧洲的渗透率。

为鼓励欧洲IC产业创新,欧盟於1995年注资成立欧洲实作中心(Europractice)IC服务方案,由总部位於比利时的IMEC负责执行,旨在以优惠的条件,提供欧洲学术界和中小型晶片设计公司高阶半导体设计、系统整合及制造等服务。

IMEC和力旺协议将力旺的嵌入式非挥发性记忆体解决方案纳入Europractice的服务项目,提供给欧洲地区600多家加入该方案的新创公司、大学及研究机构使用。

力旺电子业务发展??总经理何明洲指出,力旺向来重视、支持创新,透过这次合作,欧洲的大学和新创公司将可使用力旺的矽智财加速实现他们在半导体领域的各种创新理念。

负责协调Europractice运作的Romano Hoofman博士则表示,Europractice一直以来都致力提供最隹解决方案给客户,这次很高兴将力旺的eNVM方案纳入Europractice服务项目,力旺在eNVM领域的专业将让欧洲学术界和新创公司获益良多。

根据双方的协议,力旺将提供一次编写记忆体(OTP)和可多次编写记忆体(MTP)给Europractice客户。IMEC可针对特定公司和学术机构提供专案晶片设计定案(tap-out)服务。

力旺电子为全球eNVM矽智财领导厂商,其OTP和MTP方案广为全球晶圆厂和IC设计公司使用。力旺的矽智财可在产品生命周期各个阶段(从制造、封装以至於使用等)提供叁数调校及功能启动等用途。

關鍵字: 力旺电子 
相关新闻
力旺电子和联电合作22奈米RRAM可靠度验证 对应AIoT和行动通讯市场需求
力旺和鸨码宣布全球首个嵌入式快闪记忆体IP通过联电矽验证
鸨码及力旺推出新一代硬件信任根IP 满足运算安全需求
力旺电子矽智财方案 强攻高安全性NB-IoT晶片市场
力旺电子获德国莱因车用及工业功能安全双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L0CG1KG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