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推出新款强化信息安全的手机操作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316】

Microsoft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3GSM大会中,公布展示新版Windows Mobile 6手机操作系统,不仅可以连接PC上的既有应用软件功能,更能满足商务应用的行动需求。

Microsoft的CEO Steve Ballmer表示, Windows Mobile 6可以让用户藉由蓝牙或Cable等无线网络传输链接服务器或PC,更新的内建应用软件可以让智能型手机变成高速的调制解调器。同时手机上的图像及数据也能用同样的方式在PC终端上呈现,不仅能联系Exchange Server 2007等企业电子邮件服务器、Windows Live Hotmail等因特网上的电子邮件账号,还包括VoIP以及其他服务供货商所提供的电子邮件服务。

这个作业平台能够在手机运作Office Outlook、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消费者能够用原始格式清晰地查看、浏览、查询和编辑,而不会影响到手机上的表格、图像与数据。

Windows Mobile 6并且能够支持Direct Push Mail可实时接收最新的电子邮件,Windows Mobile 6还提供安全和管理功能,在手机挂失或遭窃时,能够从远程设备中链接手机本身去除里面的所有数据,可确保机密数据不会泄露。作业平台也提供了各种安全选项,IT部门可以选择如何保护设备安全,包括新的Exchange Server策略和认证选项及储存卡加密等等。此外Windows Mobile 6的手机装置也能像PC一般,采用信息权限管理(IRM)技术,控制查看、储存和打印机传输等重要信息。

Windows Mobile 6更加强商务应用的软件功能,像是内建行动版.NET Compact Framework和SQL Server,使业务人员能藉由新款手机操作系统,建立访问销售类目、追踪库存进度及其他业务应用需求。

全球首批内建Windows Mobile 6的手机产品将于今年第2季上市。在欧洲,Orange计划推出台湾宏达电(HTC)生产的SPV E650智能型手机。在美国,T-Mobile Dash将升级到Windows Mobile 6,并将在未来数月内上市。日本的软银(Softbank)将在2007年年中推出由Toshiba以及台湾HTC生产的Windows Mobile 6手机产品。多普达(Dopod)将与大中华和东南亚地区的电信营运商连手推出C500智能型手机,其中包括4月份与Hong Kong CSL的合作计划。台湾中华电信、新加坡电信(SingTel)、StarHub和 Willcom等亚洲电信营运商,也将在今年推出Windows Mobile 6的手机装置。

全球其他地区的行动装置制造商与电信营运商包括Cingular Wireless、AT&T、HP、LG Electronics、Motorola、Palm、Samsung Electronics、Sprint、Telefónica、Toshiba、Telstra、Verizon Wireless和Vodafone,也计划在今年生产Windows Mobile 6的行动装置。

關鍵字: 3GSM 2007  Smartphone  Microsoft  Steve Ballmer  终端器操作系统  辦公室與個人工作套裝軟體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4O6M6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