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北电协助Verizon Business扩展欧亚网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816】

北电宣布全球商务通讯服务商Verizon Business采用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全面变革并整合其全球网络。

Verizon Business将于欧洲与亚太地区部署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藉由北电光纤多重服务边缘交换系统 (Nortel Optical Multiservice Edge 6500,OME 6500) 建立一个宽带数字交换链接机制,为Verizon所供应的分时多任务 (time-division multiplexing,TDM) 与封包服务带来完善的传输整合。这些服务预计于欧洲17个国家及亚洲4个国家推出。

Verizon Business国际先进数据服务产品总监Peter Konings表示:「北电都会以太网络的整合平台,是我们进行整合与拓展Verizon Business网络的解决方案之一,让我们在跨欧亚的业务范围中,能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扩大企业服务。」

经由Verizon Business全球IP网络所提供的服务,不仅涵盖多重据点间迅速又安全的网络链接,亦囊括大幅改善的以太网络存取技术,能有效协助商务用户提高生产力。

北电以太网络事业部总裁Philippe Morin指出:「北电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协助Verizon Business解决在欧亚地区各式通讯应用需求若渴的高带宽,进而满足企业用户的期许。透过提供结合北电光纤与以太网络专业知识的解决方案,我们得以协助Verizon Business提供全新服务、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北电光纤多重服务边缘交换系统(OME 6500)所提供的整合平台,可使服务供货商以最快速的获利时效、最低廉的部署与营运成本,提供稳固的新兴高成长光纤宽带服务。

北电OME 6500平台结合优越的交换链接交换粒度、成长容量、模块性和以太网络性能等优势,能够达成节点优化、加速端对端网络运作、并为传输分时多任务(TDM)和封装基础的以太网络服务提供无缝的移转。

北电OME 6500整合性全球平台可支持全球管理服务结合,囊括低速私有电力线路、高速SONET/SDH、以太网络私有线路和交换式虚拟以太网络服务。透过使用可支持TDM和以太网络流量的无限制流量管理的模块平台,北电的解决方案能为Verizon Business打造无缝的端对端网络、以及可扩充的多任务网络性能。当以太网络私有线路服务的供应量提高时,该平台的第二层服务交换器(Layer 2 Service Switch,L2SS)将可提供有效的头端整合及可扩充的网络解决方案,进一步带来可自行定义、可充分获利且经济实惠的崭新服务。

Verizon Business亦可使用北电OME 6500平台发挥其强大的高密度波分多任务技术(DWDM)网络功能,支持全新的10 Gigabit以太网络服务。北电OME 6500现为国际部署宽带数字交换链接机制的标准,日后更将为逐渐扩充的以太网络服务实现网络优化。

關鍵字: 以太网络  北電  Verizon Business  Peter Konings  Philippe Morin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戴尔科技集团、慧与和联想提供NVIDIA全新AI乙太网路平台
TI:单对乙太网路让高解析度影像监视系统更容易安装
【新东西#】瑞昱「2.5GbE乙太网路解决方案」with 传输实测和应用展示
看好2.5GbE高速乙太网路 讯舟科技推出家用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8VNB5C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