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应用程式、元宇宙和新型协作机器人 igus简化低成本自动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55】

igus正在加快低成本自动化的步伐,使自动化领域的门槛比以往更容易实现。经济实惠的硬体与数位创新融合,使自动化的未来触手可及。igus将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展展示可帮助企业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的数位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低成本自动化为例:新型协作机器人、软体和虚拟世界,确保即使是机器人新手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开始使用经济高效的自动化。

igus将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展上展示透过数位创新实现新阶段的工程设计
igus将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展上展示透过数位创新实现新阶段的工程设计

硬体基础是igus工程塑胶机器人,如新型 ReBeLmini是一款即装即用的协作型机器人,售价约新台币16万元, 包括控制软体和电源。这款机器人有五个轴,重量仅 4 公斤,延伸范围为 310毫米 ,可移动重达 0.5 公斤的负载,每分钟七次取放次数,重复精度为±1 毫米。ReBeLmini适合在有限的空间内使用,如测试自动化或视觉品质控制,也可用於悬空应用。

新开发的igus数位工具帮助企业快速、轻松地配置、整合和控制特定的机器人硬体。根据「先试玩再投资」的理念,新型 RBTXperience 软体使客户能够在3D 模型中组合和测试相机、夹爪、机器人以及机器支架和输送带。设计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拖放零件和上层构造,只需点击一下,就能将 CAD档下载到自行规划软体中。

igus 低成本自动化业务主管 Alexander M ühlens 表示:「在汉诺威工业展开始时,我们将把线上工具中配置的每个自动化解决方案保存到资料库中,并将它们作为设计范本提供给其他客户。」RBTX 线上市场中已有 300 多个解决方案,其中 95% 的投资成本低於新台币 48万元,提供客户叁考。

igus 简化低成本自动化的控制与配置,提供直观的软体,可在 30 至 60 分钟内定义 ReBeL 机器人运动,甚至无需程式设计知识。新型 AnyApp 软体也将在 2023 年汉诺威工业展上展出,它也可对其他机器人进行直观的程式设计。AnyApp适合将不同制造商的机器人组合成自动化解决方案,但又不想学习多种控制软体的公司。

另一个发展是能够在虚拟世界中实现高阶工程设计的 iguversum,在新「igus digital」Hall 17, E26 摊位上体验此创新技术。世界各地的客户无需亲可临现场,就能进行虚拟互动。

iguversum 是一个协作世界和数位工具,可支援公司的所有技术发展。扩展实境 (XR) 技术,如虚拟实境 (VR) 和扩增实境 (AR),使人们可以在虚拟空间中规划、控制和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员工可以远端进入危险或困难的工作环境,而无需亲自到现场。让工作环境更加安全,提升员工满意度和积极性,并更容易招募新的专家。igus GmbH 资深行销主管 Marco Thull 表示:「未来,我们将看到人们在元宇宙中进行合作,并在虚拟世界中远端控制机器人。这将改变我们一起工作的方式。」

igus 将为企业提供数位工具,如模拟、预测和资料分析,超越低成本自动化的范畴,使其流程更快速、更经济。Thull 表示:「新技术是永无止境的。我们必须持续关注这些议题:客户能从其中得到什麽?它为人们带来帮助,还是成为累赘?经济实惠的硬体、软体和 XR 与人工智慧相互结合,将使客户能够不断精进他们的机器和系统,并迅速适应客户的需求,这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

關鍵字: 协作机器人  元宇宙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AR与创博合作提升机器人安全 驱动智慧制造未来
达明前进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秀AI协作机器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ZMBLO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