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跨界登场 平板笔电双重享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211】

继夏季揭开一系列全新设计产品之后,HP看好变形笔电的快速成长趋势,今(30)日再度推出 13.3吋可分离式的平板笔电Split x2,HP副总经理陈国钦指出,Split x2为首款搭载Haswell平台第四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的笔电产品,可高效处理各种商务工作,同时也能够享受影音娱乐功能。

知名音乐DJ刘轩今天特别出席HP Split x2新品发表会,Beats Audio_音效功能、EQ个性化调整功能,可随心所欲调整音频、编辑音乐。
知名音乐DJ刘轩今天特别出席HP Split x2新品发表会,Beats Audio_音效功能、EQ个性化调整功能,可随心所欲调整音频、编辑音乐。

由于现今消费者大多同时拥有笔电、平板计算机、智能手机等多项电子产品,但却又希望能够在一台机种上满足工作、娱乐等多种需求。为此,HP推出2 in 1多功能笔电产品,让消费者同时拥有平板及笔电双重感受。对于现今越来越多厂商推出类似产品,陈国钦指出,此款产品目标市场定位为”prosumer”(professional consumer),同时也是为了满足近来兴起的BYOD风潮,让这些专业级的消费者能够获得专业与享乐的双重用户体验与服务。

HP Split 13 x2外型承袭HP的PHI黄金比例的外型设计,采用第四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并且为了延长电池续航力,HP在平板及键盘基座各内建电池,陈国钦指出,透过HP的技术,让平板计算机电池可先充电后放电,键盘基座则为后充先放。简言之,当消费者在使用平板计算机时,可维持足够的电池续航力,「实时性、方便性、长效性是这次新产品的三大特色,」他说。

在微软发布Windows 8,各类型的变形笔电产品应运而生,陈国钦表示,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市场,因此近几年将会有爆发性的成长。他指出,以台湾市场而言,2 in 1的笔电在今年有4倍的成长,因此尽管今年只有4%的市场渗透率,HP仍看好此市场。

關鍵字: 变形笔电  平板计算机  Haswell  Windows 8  HP  陳國欽 
相关新闻
NVIDIA携手HP与北科大 打造「NVIDIA Studio x HP 协作空间」
IDC: 全球平板市场2020Q3出货表现强劲 三星年增长率近90%
HP发布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因低蓝光验证AMOLED面板笔电
全球平板市场第一季衰退35% 教育市场是唯一亮点
IDC: 2018年全球平板产业制造总量将持续下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52BIQ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