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整合是为了创造更大优势与更强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1年04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60】

各种研发、可靠度和生产测试等应用上,非常需要针对高功率电子特性分析而设计的高功率系统电源电表。对此,吉时利仪器推出了2600A SourceMeter系列的最新产品Model 2651A,可提供业界最宽的电流应用范围,满足测试高亮度LED(HBLED)、功率半导体、DC-DC转换器、电池,以及其他高功率材料、组件、模块和零件等测试需求。

Mark说,吉时利与太克的整合,就是为了要创造更大优势与更强能力。
Mark说,吉时利与太克的整合,就是为了要创造更大优势与更强能力。

吉时利营销总监Mark A. Cejer指出,与2600A系列的产品成员相同,2651A具备高度弹性、四象限电压源和电流源/负载,以及组合精密电压和电流表。该电源电表在单个全尺寸机架中组合了多种仪器功能:包括半导体特性分析仪、精密电源、真正电流源、数字多功能电表、任意波形产生器、电压或电流脉冲产生器、电子负载、触发控制器;除此之外,还可透过吉时利的TSP-Link技术、完全扩展为多信道同步系统。

此外,吉时利也推出针对S530参数测试系统的数个更新;S530参数测试系统目前广泛用于半导体产业,为一具成本效益的全自动生产参数测试解决方案。这些更新包括增加吉时利最新的高处理量切换主机(switch mainframe)、协助完整切换讯号,实现更佳的低阻抗量测准确性的探针卡全系列凯文四线式量测法,保护灵敏系统仪器免受高压损坏的新硬件防护模块,以及一个完整的探针系统规格和诊断工具组合。

Mark表示,S530系统被设计为可应用在生产参数测试环境中各式产品组合、或是广泛应用的弹性和测试开发的速度尤其重要的地方。S530测试系统所采用的电源量测技术和高传真讯号信道(high fidelity signal pathways),确保其领先业界的量测准确度和可重复性。

Mark说,整合就是为了要创造更大优势与更强能力。吉时利仪器正式成为太克事业群的一员之后,由于吉时利擅长A/D与D/A的量测,太克则专精于频率测试,与太克产品技术上的互补将创造出更大的优势。至于DMM产品线方面,虽然有部分重迭,但太克拥有更大的产品市场与应用范围,合并后两股力量整合为更大动能,将有助于更快将仪器推出市场。

關鍵字: 吉时利 
相关新闻
数字电表更易用 USB互连没问题
太克、Fluke、吉时利加入高等工程教育联盟计划
吉时利为其3700系列新增免费图形工具韧体
KEITHLEY推出ACS 3.2版自动特性分析套件软件
吉时利仪器加入WiMAX论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5VBLCU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