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 2015─雷格斯台北商务中心全面开放国内外人士凭识别证免费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833】

为支持由台湾主办、逾35年的亚洲最大专业计算机展Computex(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即将于2015年6月2日起开展,全球灵活办公空间服务供货商Regus(雷格斯)宣布在Computex前四天(6/2-6/5)展期,雷格斯台北六间商务中心全面开放国内外人士凭识别证(含参展厂商)免费体验其商务贵宾室(Business Lounge)。在商务贵宾室内可享用安全无线上网、咖啡和饮品,也可付费使用扫描、打印、复印设备或是专业秘书服务、升等私人工作空间等,另亦提供日租办公室买一送一的优惠,让参展厂商在展出期间依然有专业的空间可使用。 咨询专线:0800-666-372。

雷格斯因应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崛起和外商企业进驻台湾而积极扩点,自2008年10月在台北信义区设立第一间商务中心...
雷格斯因应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崛起和外商企业进驻台湾而积极扩点,自2008年10月在台北信义区设立第一间商务中心...

自2008年10月在台北信义区设立第一间商务中心后,在台营运六年来,雷格斯因应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崛起和外商企业进驻台湾而积极扩点,目前设有位居信义区的信基中心、华新信义中心和曼哈顿中心、松山区的协和中心和宏泰中心、以及内湖区的极光中心,共六个据点。

此次开放国内外参展人士免费使用雷格斯商务中心商务贵宾室,就是希望协助繁忙的商务人士能够在人潮拥挤的展区附近就近找到一个具备专业办公空间、安全无线上网、适合业务处理或开会访谈的安静场所。

每到六月初的Computex,许多国外人士专程飞往台北参与盛会,而台湾本地亦有为数不少的中南部地区企业人士来访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因此在台北世贸一馆、三馆、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与台北世贸南港馆等区域的饭店、咖啡厅、会议室一位难求。 为解决参展人士的办公困境,过去曾在信息业工作多年的雷格斯台湾区总经理 许恒豪 (Brandon Hsu) 先生感同身受并率先发声,释放雷格斯台北市六间商务中心商务贵宾室供参展人士免费使用。许总经理谈道:「雷格斯是全球性的创业、展业工作平台。 如果企业学会好好利用此灵活办公的资源,可以轻松、安全、快速地完成更多事情。 雷格斯平台如同智能型手机般,能够不断提供源源不绝的APP、不断新增功能;就像雷格斯持续新增商务中心据点、各式软硬件服务、以及在地化咨询,让每位企业主、商务人士能够依照需求,随时移动、多点办公、召开临时会议。这次雷格斯集团Computex商务贵宾室体验活动将嘉惠无数参展商与参观者,帮助商务人士在国际级的办公空间当中,安稳的灵活办公,这无疑是Computex所有相关商务人士最有力的后盾。 」

雷格斯集团Computex商务贵宾室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日(二)至6月5日(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

参加资格:国内外买主、专业人士、参展厂商

参加方式:凭国外买主识别证、国内专业人士识别证、参展商名牌,以及个人名片一张,至各商务中心柜台登记,即可当天使用中心内的商务贵宾室(Business Lounge)。 每人可免费体验一次。

雷格斯台北商务中心攻略地图:

Computex一级战区:信义区

(1)台北信基中心,地址:台北市信义区信义路四段460号18楼(信基大楼),近捷运信义线世贸/101站(2号出口)

(2)台北曼哈顿中心,地址:台北市信义区信义路五段8号14楼(新光人寿曼哈顿世界大楼),近捷运信义线世贸/101站(2号出口)

(3)台北华新信义中心,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智路1号11楼(华新丽华大楼),近捷运板南线市政府站(2号出口)

Computex外围市区:松山区

(1)台北宏泰中心,地址:台北市松山区敦化北路170号2楼A室(宏泰世界大楼)

(2)台北协和中心,地址:台北市松山区复兴北路367号8楼(协和大楼)

Computex顺访科技总部重镇:内湖区

内湖极光中心,地址:台北市内湖科技园区洲子街183号3楼(极光大楼)

關鍵字: 商務中心  Regus  雷格斯 
相关新闻
雷格斯:造就台湾翻转全球的商业模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PCIe 7.0有什麽值得你期待!
» PCIe桥接AI PC时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KBD6G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