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与Astronics 携手开创航太与国防测试系统新局面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933】

NI 国家仪器与Astronics的全资子公司Astronics Test Systems将携手打造PXI 架构的航太与国防产品。 Astronics拥有测试系统整合的优势,再加上NI 在PXI 架构自动化测试系统领域的地位,预期可打造出适合自动化测试设备(ATE) 应用的系列产品。

全新的Astronics Frequency Time Interval Counter for PXI Express 是双方合作的初步成果,双方也规划好之后将其他的旧款VXI 改为PXI 仪器。
全新的Astronics Frequency Time Interval Counter for PXI Express 是双方合作的初步成果,双方也规划好之后将其他的旧款VXI 改为PXI 仪器。

「我们的目标就是提供最新的技术给客户,即便要把VXI改为PXI,我们仍然可以保有测试程式集(TPS)的相关投资,还能够顺畅升级广为使用的旧款仪器」,Astronics Test Systems Inc. 的总裁Jim Mulato 表示,与NI合作,即可缩短商用产品与国防产品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大幅提升DoD测试系统的永续性。

双方合作推出的第一项产品是Astronics Frequency Time Interval Counter (FTIC) for PXI Express,主要是根据Astronics VXIbus 200 MHz Universal Counter 打造而成的;而且此仪器经过特殊设计,可与TPS 完全相容,因此能够取代以VXI 架构的现有FTIC,透过更新的PXI 架构子系统提供一模一样的功能。我们使用现有VXI 模组的类比电路、韧体与驱动软体完成这次的升级作业。等到产品上市之后,客户即可透过NI的全球销售通路购买Astronics FTIC for PXI Express 与双方后续合力开发的产品,并且享有支援服务。

「身为PXI 平台的创始公司,同时也是航太与国防ATE 产业的长期技术供​​应商,NI乐见Astronics Test Systems 开始采用PXI 取代VXI 技术」,NI 销售与行销执行副总Eric Starkloff 说明: 「双方合作打造出可支援旧款功能的产品,还能保有软体设计与合成仪器的持续性投资,这么做更有助于大幅延长现有测试程式的寿命。」

双方在11 月2 日至5 日位于马里兰州举办的AUTOTESTCON 发表全新技术。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PXI  VXI  自动化测试设备  ATE  NI  国家仪器  Astronics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爱德万再获自动化测试与最隹晶片制造设备大型供应商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4LAIQG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