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埃森哲发布2019展?? 揭後数位时代5趋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252】

埃森哲近日发布最新《埃森哲技术展??2019》报告预测,未来三年内,DARQ Power、懂我经济(Get to Know Me)、超级员工(Human+Worker)、生态安全共同体(Secure US to Secure ME),以及专属市场(MyMarket)将是带给企业颠覆性影响的五项技术趋势

埃森哲每年都会预测未来三年内塑造企业的五项技术趋势,今年以後数位时代(post-digital era)为主题,提出企业若想在快速变化市场中脱颖而出,必须把握的五大技术趋势。

埃森哲首席技术与创新官Paul Daugherty表示,随着後数位时代来临,「当所有企业都将开展数位化作为必要条件时,如何进行前瞻性布局才能独树一帜?」将是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很显然地,纯粹数位化技术已远远不够,他随後指出,企业必须不断发掘新的技术力量来创新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客制化体验;同时,企业领导者更须实践信任与责任等价值观,这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今年所提出的五大趋势包含以下五点:

DRAQ Power:

DRAQ为分散式帐本(DLT)、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扩增实境(XR)和量子运算(quantum computing)之简称。埃森哲认为,这些技术的成熟与融合,将使企业扩展其数位功能,以建构智慧和高克制化的即时体验。

懂我经济(Get to Know Me)

由技术驱动的客户互动,使每位消费者都拥有了不断延展的的技术身份。这对於企业了解下一代消费者,并为其创造客制化、体验式的客户关系至关重要。

超级员工(Human+Worker)

埃森哲认为,改变工作方式,激发员工创造力,在後数位化时代,员工除了自身技能与知识储备之外,还在技术的帮助下培育出全新的能力。

生态安全共同体(Secure US to Secure ME)

互联互通是商业生态系统赖以维系的基础,但这也会增加企业面临的风险。企业领导者已经认识到,在与整个生态系统合作打造一流的产品、服务和体验的同时,还须竭力确保企业安全。

专属市场(MyMarket)

有应必答的极速柔性生产。飞速发展的数字技术正在打造一个高度个性化和即时体验的世界。为了满足消费者渴??的专属市场,企业必须重塑自身架构,将这些需求传递到生产端,实现精准的供需匹配。

關鍵字: 後数位时代  埃森哲 
相关新闻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埃森哲:全球九成受访企业以人工智慧助力强化营运韧性
埃森哲获IDC MarketScape亚太区公用事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调查:77%的受访中国消费者使用智慧语音助理
研究:仅7%中国企业数位转型成效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H21JI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