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参与PV Taiwan 2016展示最新太阳能材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135】

作为对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电力和长远价值的太阳能行业领导者,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积极参与PV Taiwan 2016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暨论坛。杜邦展位将展示最新的太阳能材料与技术,包括杜邦Solamet导电浆料和杜邦Tedlar PVF薄膜背板材料,以及与客户合作的专案等,展示杜邦先进材料如何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可靠性和投资效益,也为客户和行业专家提供一个互动平台。杜邦管理层和技术专家也将在展会期间透过菁英论坛和技术论坛,分享关于先进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的见解。

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展示结合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打造高效高可靠的商用屋顶型太阳能系统安装示范。
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展示结合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打造高效高可靠的商用屋顶型太阳能系统安装示范。

随着人类对能源及环境保护的需求不断增加,全球市场对清洁能源如太阳能的需求将持续成长。杜邦表示,太阳能是能源事业,更是一项长期投资,持续25年安全可靠高效地运转是让太阳能产业得以永续发展的基础。尤其太阳能普遍成为投资标的做为创新金融产品时,更加仰赖系统的高效及长期可靠性以降低度电成本​​和投资风险。

降低度电成本​​、维持可靠电力和持续收益是太阳能行业发展的三大命题。台湾太阳能产业过去制造大于消费,对于控制生产成本、质量管控上相当有经验,然而在下游市场开始活络,系统开发、安装、以及随之而来的金融活动,都将牵动台湾太阳能市场发展的方向。

杜邦进一步说明,表示台湾太阳能安装市场的发展,除了借镜欧美、日本以及中国的经验外,最根本的应更多从下游角度审视问题,不单从制造端出发,务必使供需之间达到友善平衡,更重要的是必须设定效率门槛和能反映台湾气候环境的可靠性测试标准,唯有「三高产品」高效、高可靠性、高投资收益,才能确保台湾太阳能行业的健康发展。

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以先进高效材料提供可靠电力、创造长远价值,不断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本次会中也展示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率先结合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打造高效高可靠的商用屋顶型太阳能系统安装示范,其中包括模组供应商元晶太阳能公司(TSEC)最新的高效高可靠太阳能模组(60片单晶,输出功率305瓦)采用杜邦Solamet PV19B导电浆料以及Tedlar PVF薄膜背板;以及深耕台湾金属建筑服务超过30年的莱时钢品,采用杜邦特能PVF薄膜复合在镀铝锌钢板上,强化金属屋顶的耐候性、抵抗严峻气候环境挑战,有效解决多数台湾工业区沿海所面临之困境;以及台湾太阳能系统安装及营运管理的先驱「向阳优能」,针对台湾屋顶型应用提供长期可靠的解决方案。

此外,杜邦公司也将展出来自大规模实地调查的老化模组,以忠实呈现材料对长期耐久性的重要。同时杜邦专家也将在现场分享经验,说明如何改进当前测试背板耐候性的方法,以更真实地反应模组在户外的真实情况。

關鍵字: 太陽能  再生能源  杜邦 
相关新闻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联齐推表後储能 需量预测AI提升光储能效 17%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微电能源与越南西贡电信签立太阳能开发合作备忘录
东元团队助力完成强韧电网指标案 龙潭60MW储能系统今启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R8P1Y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