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杜邦将以全新扩充的产品组合亮相2018国际太阳能产业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50】

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 (简称「杜邦」公司) 始终致力於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电力和持久价值。将於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产业及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W4-555展位,展示更全更广的创新材料以及与客户的合作成果。

杜邦将以全新扩充的产品组合亮相2018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展览会。
杜邦将以全新扩充的产品组合亮相2018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展览会。

杜邦太阳能与先进材料全球总裁徐成增表示:「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持续透过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可靠的材料解决方案,以实现太阳能市场的永续成长,并为太阳能投资者带来具吸引力的投资回报。我们很荣幸在SNEC盛会上推出我们扩充的产品组合,包括新一代Solamet太阳能导电浆料、 Tedlar PVF 透明薄膜背板材料,以及新加入杜邦太阳能产品组合的道康宁品牌的有机矽材料太阳能解决方案。」

今年杜邦展位的最大亮点之一为 Tedlar PVF 透明薄膜,这是一款应用於双面发电组件的理想背板材料,以提高电力输出。与目前双层玻璃结构的模组相比,采用Tedlar PVF透明薄膜的背板拥有优越的透气性,可实现更高的模组可靠性、更低的电池工作温度、最高可达30%的轻量化,以及更加便捷可靠的模组安装程序。Tedlar PVF透明薄膜是可立即实现的制程,适合当前背板和模组的生产流程,对大多数制程来说,几??不需额外的设备投资。

杜邦公司与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杜邦展位展示双方的成功合作━━采用Tedlar PVF 透明薄膜制成背板的 72 片高功率双面发电模组。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站营运商。

杜邦持续开发性能领先的导电浆料,引领太阳能产业的技术创新。其中最新一代Solamet PV21x正银导电浆料旨在提升大多数主流电池技术性能,具备更好的接触性能和更好的高宽比,可提升电池效率超过0.1% ,并且能在大规模生产中保持高效电池的良率。杜邦将在其展位展示来自REC公司的双峰2系列产品--多晶矽背钝化电池(PERC)模组,其功率输出可达300W;同时展出TATA Power Solar的高效多晶矽五主栅电池,其最高转换效率超过19%。另一个新电池技术亮点则来自背部互联电池技术(IBC),一种可同时接触P和N 发射极的浆料解决方案,已经在夏普公司量产,夏普应用於分布式屋顶的高功率模组也将在杜邦展位展出。

随着陶氏与杜邦合并完成,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非常高兴能够透过整合道康宁品牌有机矽材料太阳能解决方案(包括密封剂、灌封剂、结构黏接密封剂、电池封装剂和导电黏合剂)来拓展太阳能产品组合。这些先进的有机矽太阳能解决方案可帮助确保太阳能系统的可靠性,并进一步增强其耐久性和效率。使用道康宁品牌封装材料的BP Solar 太阳能模组将在杜邦展位展出,该组件经过户外使用,25年後测试显示其优越的耐久性。

關鍵字: 太陽能  杜邦 
相关新闻
杜邦推出创新电路板材料解决方案 可实现低损耗和?号完整性
新??PrimeVOLT叁与友达能源产品发表 合作推进台湾太阳能产业发展
太阳能结合电池储能 加速绿能普及脚步
科思创聚氨窬树脂获颁TUV莱茵认证 促太阳能产业落实净零碳排
杜邦推乾膜式感光型介电质材料 增强5G与AI先进半导体封装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252.2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