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afeNet发表SME网络设备安全处理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293】

安全标准制定商SafeNet发表企业级安全处理器SafeXcel 5140。该产品主要是针对中小型网络相关设备制造市场SafeXcel 5140是一款单芯片,整合业界标准ARM的32-bit RISC 内建安全加速处理器,提供最佳的网络保护应用、效能及成本的优势。SafeXcel整合SafeNet QuickSec Unified的安全开发工具,提供OEM厂商能够建置完整的VPN网关、宽带设备及家庭网络设备等,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SafeNet的企业级安全处理器SafeXcel 5140提供几个优势:

效能优势–当高带宽日益普及,SafeXcel 5140处理器可以提供SME市场所需的throughput,从45Mbps小封包到双工100Mbps一般封包或大封包。现存可支持安全应用的处理器可以在合理的数据速度,处理大的IP封包。然而,在处理小封包的效能方面却非常的差。SafeXcel 5140芯片为小型封包设计,提供全双工T3的throughput。

价格优势–SME寻求强大且符合经济效益的网络设备。SafeXcel 5140为这个市场设计,提供合理的价格,让OEM供货商能降低生产成本及增加利润。SafeXcel 5140相较同等价位的安全处理器提供高出十倍的小封包处理效能。

高整合度及缩短上市时间–SafeXcel 5140 芯片已经与SafeNet的安全平台QuickSec Unified 整合,提供包含硬件和软件的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可以有效的减低设计和整合的时间,达到产品快速上市及降低成本的目的。

产品优势–SafeXcel 5140 提供基于硬件的3DES、AES、SHA-1、MD5、哈希演算和公钥加速。此外,也提供封包过滤、流程处理、NAT、NAT-T、NAPT、IPSec及Secure Real-time Transport Protocol(SRTP)处理、SHA-256、AES Galois Counter Mode(GCM)、AES-XCBC-MAC-96等产品应用优势。

节省电力–当考虑到整体系统的成本及效率,电源消耗是系统设计者最头痛的问题。SafeXcel 5140可以两种方式有效降低电源消耗需求:以单芯片取代两颗芯片的方式或是提供处理封包的硬件,和使用一般处理器相较,采用专用处理器可以节省系统电力。

SafeXcel 5140结合快速的RISC处理器、嵌入式网络效能及安全处理引擎,提供合乎SME需求的解决方案。SafeNet提供安全方案给电信领域、SME领域、SOHO市场及半导体市场的OEM厂商,其中SafeXcel 5140企业安全处理器是主要的核心技术。SafeNet提供OEM厂商包括QuickSec安全开发软件套件、SafeXcel硬件安全处理器及半导体IP。

關鍵字: 安全处理器  SafeNet  一般逻辑组件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以先进安全模组提升可信赖的运算能力
SafeNet发表具实体时钟功能的Sentinel硬件锁
SafeNet与联强国际携手合作 提供信息安全服务
SafeNet发表亚太区通路伙伴计划
SafeNet发表芯片设计系统嵌入式IPSec安全引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OY0LO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