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L更新标准保障新一代个人电动载具的使用安全
更新UL 2272、UL 2849 标准;发布全新UL 3030标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599】

全球安全科学组织 UL宣布个人电动载具电气系统安全标准 UL 2272 和 UL 2849 的两项重要更新,并发布全新的电气系统安全标准 UL 3030,以支援全球个人电动交通技术的快速转型。个人电动载具包括电动滑板车(hoverboards)、电动踏板辅助自行车(pedelecs)、电动自行车(e-motorbikes)和电动踏板车(e-scooters)等都是锂电池技术的新兴应用范畴,随着市场需求日益成长,安全问题必须更积极看待。无人飞行载具(UAV)或无人机的使用亦正快速成长中,这些也都须仰赖安全的电池和电气系统技术才能正常运作, 以达到商品持续成长的战略目标。

UL宣布全新和更新版的电击及火灾危险安全标准,此可为电气系统中的锂电池建立基准,让人们能更安全的使用设备。 (source: touchnpaws.com)
UL宣布全新和更新版的电击及火灾危险安全标准,此可为电气系统中的锂电池建立基准,让人们能更安全的使用设备。 (source: touchnpaws.com)

UL 能源系统和电动运输总监Francisco Martinez 表示:「个人电动载具是由锂电池组成的电气系统供电。全新和更新版的电击及火灾危险安全标准,为电气系统中的锂电池建立了一个基准,让人们能更安全地使用这些设备。秉持UL 的企业使命,我们正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让电池能够协助人们,以更安全的方式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

今年稍早,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 曾敦促电动滑板车(平衡车)的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要求他们确保「其在美国进口、制造、流通或销售的产品符合目前适用的自愿性安全标准,包括UL 2272 中的所有参考标准和要求。」除了现有的合规性指导外,在2017 CPSC 的财务年度营运计画中,还纳入将努力解决以高能量密度电池(如锂离子技术)以及其充电与供电的设备的相关危害,并确保系统的安全性,使高能量密度电池、电池组、安全电路、终端产品和充电器能共同运作,以及在新的应用上能安全操作。

UL 2272 和 UL 2849 标准更新 扩大应用范围并满足新技术

个人电动载具电气系统– ANSI/CAN/UL 2272 第一版。 UL 2272 的范围已经扩大。 UL 2272 的UL 标准技术委员会(STP) 于2016 年11 月21 日已投票发布了第一版,将其范围扩大到涵盖所有类型的个人电动载具(指单一骑乘者;不可在道路上行驶;操作时通常站立;无人力踏板等)以及其他个人电动载具。重要更新包括:

‧支援最新表列的个人电动载具产品,主要针对单一骑乘者、具有可充电电力传动系统、能平衡并推动骑乘者,并设有用于骑车时抓握手柄的交通设备。该设备可以是自平衡或非自平衡类型。该标准的名称从「平衡车电气系统 (Electrical Systems of Self-Balancing Scooters)」更新为「个人电动载具电气系统 (Electrical Systems of Personal e-Mobility Devices)」。

‧UL 2272 获得双国标准认可,包括获 ANSI 批准为美国国家认证标准,及 SCC 认可为加拿大国家认证标准。透由单一标准的评估和认证,可确保产品同时满足两个国家的国家电气安全系统要求。

电动自行车、电动辅助自行车(EPAC 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踏板车– UL 2849 第三版。 UL 2849 第三版的更新要求解决了最近的关键安全问题,以支援电动自行车的安全使用(指单一骑乘者的电动自行车,但可能能够搭载乘客;通常坐着操作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具有踏板的电动自行车;通常被认为是越野的电动自行车),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起火、爆炸以及电击等风险。重要更新包括:

‧UL 2849 涵盖电动自行车(踏板辅助电动自行车)、越野使用电动摩托车、以及电动滑板车的电动系统。

‧该标准解决了产品在服役期间,充电过程的电击危害和潜在的触电危险。

全新 UL 3030 无人飞行载具标准 支援用于商用的更为安全的电气系统

无人驾驶飞行器或无人机在各类产业的相关性一直成长。 UL 3030 阐明了针对商业应用(农业、科学、研究、政府、地方员警、搜索和救援、电影工业或新闻广播视讯、以及屋顶检查业务相关的飞行)的无人机电气系统安全要求。 UL 3030 所涵盖的 UAV 拟由经过培训的导航员操作。 UL 3030 不包括适航性、控制功效和其他类似主题等方面的标准,但这些必须通过法规、使用者计画和/或其他标准来解决。

關鍵字: 个人电动载具  电气系统  安全标准  Dressing udstyr  电动踏板车  電動自行車  电力传动系统  UL 
相关新闻
永续农业行动助力 新北增加逾148万碳汇收益
兴大产学研链结中心展示先进技术 农食生技、智慧制造及医疗照护为合作主轴
全球首创动作侦测织物导线 聚阳实业与晶翔机电携手为智慧感测服饰升级
UL Solutions布局电池及电动车充电市场 在台成功打造CB测试实验室
即刻救援 金属中心携手消防署强化防灾应变资通讯整合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JUXFG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