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宏正互动应用展示中心启用 体验临场智慧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741】

资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供应商宏正自动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上周五在台北举办「CIC ROOM多功能互动应用展示中心」的开幕典礼,包含董事长陈尚仲、总经理皆亲临致词,并举办剪彩仪式。

开幕典礼剪彩合影。董事长陈尚仲(左3),宏正集团/宏电科技总经理王志平(右3),宏正自动科技研发处??总林勇达(右2),资深采购协助董素卿(左2),总经理??总高伟伦(左1),财务长陈健南(右1)。

宏正表示,其多功能互动应用展示中心(CIC ROOM),是累积其近四十年的技术成果,以「AV meets IT」为技术策略精心打造,结合IT连结与专业影音技术。整个展示中心共规划三个区域,为:「讲座活动区」、「互动展示区」及「中央控制区」,分别代表沟通、互动、控制的建置特色。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宏正选择在台北成立应用展示中心,代表宏正对客户与夥伴的重视。今後客户可以就近到展示中心,体验宏正的创新产品与应用,而他也感谢所有莅临来宾与夥伴的支持。

宏电科技总经理王志平指出,CIC分别代表沟通(Communication)、交流(Interaction)和控制(Control),而应用展示中心也依这三个面向设置了讲座活动区域、互动展示区与中央控制区,让用户可以实际体验各自的应用场景与解决方案。

他也特别感谢所有宏正同事的付出,让展示中心可以顺利完工。此外,宏正应用展示中心也是与所有合作夥伴共同努力的成果,因此也把合作企业的商标展示在中心里,象徵彼此的合作关系。

三个展示区域的具体配置与应用如下:

讲座活动区,配置12面46寸Full HD萤幕,拼接成4x3电视墙;所有视讯来源讯号经由ATEN VM3200模组化矩阵切换器(包含HDMI、VGA、DVI、Displayport等不同介面),利用ATEN VM3200的模组化板卡设计,弹性安装并整合复杂的讯号源,每个视讯经由ATEN独家无缝切换技术,让影音讯号拥有高品质、无延迟的表现。

互动展示区,包含「ATEN数位看板应用方案」1x3电视墙与大门囗的直立式面板,使用ATEN VE89504K HDMI over IP视讯延长器,其高弹性、好扩充的产品特性,实现轻松点对点、多点对多点的散布式影音架构,帮助系统整合商解决安装over IP影音装置时所遇到的种种挑战。SOHO新产品体验应用,分别有新一代传输介面Thunderbolt 3 充电扩充基座及USB-C多款周边商品,新型笔记型电脑的周边扩充一应俱全。

中央控制区,包含2x2电视墙的中控室、机房、ATEN智慧工厂应用。中控室内整合展示中心、机房摄影机与保全监控系统,透过ATEN KVM over IP切换器远端电脑管理方案,管理人员在中控室透过网路浏览器直接操作机房内设备,展现ATEN KVM Over Ip及Over Ip视讯延长器优异的产品效能,搭配CC2000软体,集中管理机房内伺服器,ECO DC软体管理电源及报表呈现,CCVSR软体可侧录所有经由KVM Over Ip的讯号源,机房内配置ATEN LCD KVM控制端,管理人员除了在中控室,也可在机房机柜近端操作伺服器及电脑主机。

ATEN KVM over IP 讯号延长器的Boundless Switching无边际切换功能,使用滑鼠即可跨萤幕切换讯号来源。2x2电视墙及控制人员的桌机连接ATEN KE8950,同时监控操作多个视讯, 即时切换、处理 、分析资讯。

ATEN智慧型工控区域,以远端及近端的连接应用,模拟高科技无尘室厂房机台集中管理的实际使用情况, ATEN RCM远端控制管理方案软体,突破机台与人员的距离限制,所有机台状况显示单一画面,方便管理人员远端监控,ATEN OCR光学字元辨识技术,提供大数据收集建构完整生产履历,代操功能,降低人为错误,提高生产良率。

關鍵字: 宏正自动化  宏电科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0NQVG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