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TC VIVELAND XR超体感乐园袭卷南台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466】

智慧型手机与VR设计商宏达国际电子(HTC)今日宣布,旗下HTC VIVELAND携手恐龙纪元XR(Dinosaur Age)、歌手安溥(张悬),推出为期四个月的「XR超体感乐园」,即日起至8月31日在高雄大鲁阁草衙道大道东3楼活动会馆展出。

全球顶尖体感科技「VR 2.0」即日抢滩高雄  打造好莱坞等级极致冒险体验
全球顶尖体感科技「VR 2.0」即日抢滩高雄 打造好莱坞等级极致冒险体验

HTC表示,本次展览展现「VR 2.0」的科技,让观众透过体感科技深度沉浸於VR和AR内容之中。展览内容包含「恐龙」与「音乐」两大展区,领域涵盖游戏娱乐及人文艺术,展现HTC跨足多元内容与产业的决心。

HTC设立於高雄大鲁阁的「XR超体感乐园」结合VR、AR与体感装置,让虚实之间毫无界限,更突破过去VR作品的拟真画质,让观众感受最新的XR应用。展览现场亦陈设AR互动合影与浮空投影等亮点,将成为最新打卡热点。恐龙展区打造时空站意象,结合AR、VR与体感座舱,让观众穿越时空回到恐龙纪元展开冒险。

音乐展区则由VIVE ORINGINALS与五月天与张惠妹等知名艺人的御用MV後制团队「有机像素」,携手推出艺人安溥《藓的歌唱》沉浸式VR+AR音乐展演,透过容积摄影技术让观众零距离欣赏安溥的音乐表演,两大展区能让各年龄层的观众都能感受「VR 2.0」的魅力。

率先开放体验的恐龙展区以「恐龙纪元时光站」为概念,让观众戴上VIVE头盔搭乘具体感互动的「时光机」座舱,回到侏罗纪,穿过火山、丛林、大海与热浪,在远古恐龙聚落的惊骇声光中,展开海陆空大冒险。现场的AR陈设也能让观众与恐龙跨时空合影,留下「时空旅行」的痕迹。

HTC VIVELAND 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李文材表示:「这次HTC端出的恐龙展区与音乐展区XR体感体验,呈现了VR与AR的全新应用,藉XR新科技让人快速接受资讯并留下深刻感受,除艺文及娱乐外,对於各领域的延伸应用如教育、医疗等等,都将带来突破性的发展。无论是与安溥一起徜徉在《藓的歌唱》的想像世界中,抑或跟着恐龙纪元XR的迪格博士穿越时光,感受如临大敌的体感刺激,虚实合一的加倍体验,比亲临现场更震撼。」

李文材??总另外透露:「这次恐龙展区超完美的结合VR与AR科技,加上震动座椅所带来的沉浸体感,让人徜徉大海时精确地同步感受穿越岩浆的微风和热浪,带给观众好莱坞等级的极致声光享受。这样的内容很适合整合在主题乐园或室内乐园成为亮点,已获多家海内外主题乐园的青睐。许多乐园业者在尝试过早期的测试版本後,就表达高度的意愿,希??能够购买或进一步合作。这对高雄市政府执行体感科技园区补助计画以及制作这个内容的开发团队Fantahorn Studio是非常大的鼓舞。」

HTC自2015年起投入VR生态系,每年持续探究虚拟实境的各种可行性。从硬体跨足VR内容制作、建立VR原生IP、着手开发TMS内容管理系统原型等,并与国内外夥伴及异业进行多方合作,累积深厚软硬体整合与新创应用的经验。

这次HTC透过「108年度高雄市体感科技园区计画补助」整合VR上下游与软硬体资源,开发出符合现阶段商用需求的VR内容与体感的示范整合案例,并将新颖成功的VR与AR应用案例开放予民众叁观,采短期展览模式,机会难得。

HTC VIVELAND「XR超体感乐园」展期自4月23日至8月31日(音乐展区展期为5月18日-7月31日),开放时间为平日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假日上午10点30分到晚上10点,两大展区采个别售票,购票後分批入场。恐龙展区单人单次体验定价新台币300元,音乐展区单人单次体验定价新台币220元,另有优惠方案。

除了现场体验之外,「XR超体感乐园」更规划有恐龙蛋蛋任性抽开幕首四日(4/23-26)限定抽奖活动、以及恐龙粉丝大募集免费体验票赠送活动,送出让粉丝爱不释手的VIVELAND超值卡、VIVELAND免费体验券、恐龙抱枕、睡袋、模型、胸章等多样好礼,精彩可期。

關鍵字: VR  宏達電 
相关新闻
2030全球XR市场上看3500亿美元 垂直应用成新创商机
S&P预测:苹果效应将在五年内重振AR/VR市场
报告:2023年第一季全球XR装置出货量较同期下降33%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为XR再添利基 创下5G数据上行速度达440 Mbps
全球首创!台法联手打造VR内容发行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H7LSK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