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延伸嵌入式解决方案 打造顶尖物联网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998】

高通技术公司发表高通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扩展其嵌入式运算产品系列,打造物联网的顶级尖端应用。

这项解决方案展现了高通运用其运算及连接的行动专精进行物联网产品的商业化,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设计为电脑视觉、人工智慧与沉浸式多媒体所需的连接运算与强而有力的多核心处理能力提供支援━为新一代物联网应用如虚拟实境、数位看板、智慧零售、机器人等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将透过第三方经销商於全球发售,最初十年与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进行合作提供商业化样品(直至2025年)。由艾睿电子提供的全新DragonBoard 820c开发板,终端客户与生态体系业者得以进行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与研发新产品的评估与开发。DragonBoard 820c符合96Boards的开放硬体规格,提供研发新品初期的弹性空间。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给予装置制造商、解决方案供应商与系统整合商多元化的选择,以加速产品商业化,可以使用各种现成或客制化模组,也能采用晶片直接封装(COB)设计,达成产品於价格最优化之目标。

此外,客户也能选择零件供应商,包括Basler的飞镖相机模组(dart camera modules)与BCON的MIPI介面,利用Snapdragon 820E现有的ISP如机器视觉支援进阶使用情境。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与高通Snapdragon? 410E和600E嵌入式平台系列商品,能在各个层级上符合不同的客户、企业与工业嵌入式装置类别的需求。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资深??总裁Jim Tr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屡获殊荣的顶级Snapdragon 820平台系列加入我们的商品延展期长的嵌入式产品组合,协助各地的开发人员打造出令人兴奋且创新的物联网产品。Snapdragon 820E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多功能的嵌入式平台,设计旨在支援复杂的连接运算及沉浸式的视觉图像体验,提供最隹的性能和表现,非常适合尺寸精巧且广泛的先进物联网应用。」

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全球行销与工程部门资深??总裁David West表示:「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将支援全新种类且令人期待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我们希??透过基於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的DragonBoard 820c开发板,引领客户迈向快速在创新与新一代的物联网产品开发。」

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具备64位元ARMv8相容、搭配四核心的高通Kryo处理器。该处理器正是为进阶且需要多核心处理功能的系统所打造,透过高通Adreno 530绘图晶片与高通Hexagon 680 DSP处理器打造出沉浸式3D图像功能。内嵌式平台支援蓝牙以及Wi-Fi连结技术、六种卫星定位系统以及高品质的多频道音响功能。

透过於连接和运算技术的专精与地位,高通能进而协助提供物联网发展中所需要相关技术,并也已将其他搭载Snapdragon 820E的解决方案应用在多元化的产品之中,例如使用於飞航娱乐的Allomind 沉浸式实境眼镜、RetailNext’s Auro

關鍵字: 嵌入式  物联网  Qualcomm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914A4C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