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迎接新智造时代 鼎新智能+助力接轨工业4.0
2017 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8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758】

亚洲最具代表性的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将於9/6~9/9於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拥有辅导五万多家企业经验的鼎新电脑,2016年蕴藏服务能量为智慧制造融合新生,首次跨界叁展即大获好评,今年,再度联手工业4.0智慧制造生态联盟伴,透过新科技与新技术的创新,实现智慧设备、智慧工厂、智慧生产进而到智慧制造的工业4.0软硬整合规划服务!

/news/2017/08/30/1413376220S.jpg

工业4.0新制造时代,传统制造业将摆脱过往制造为王的规模化与标准化,商业流程已开始颠覆,从消费者的需求为起点,数据已成为新型态商业模式下产业经济运行的驱动力,若能掌握数据,就能精准提早掌握竞争力战情,拥有分析与搜集数据的能力,就拥有更充沛的战略资产。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不久前曾言:「新制造将对传统制造业产生冲击,因未来的利润不来自於规模化,只有创新及技术才能带来永久的稳定和利润。」有监於此趋势下的冲击与变革,正是制造业的机会,鼎新也积极以软体驱动硬体的智能+新制造战略指引,助力企业迈向智慧制造转型。

此次展会,鼎新於四楼展场N014摊位,推出资讯互联应用於制造现场展示,以实演、实景、实机展示智能现场管理应用,结合企业营运管控,继2017年6月「虚实融通智能+新制造」研讨会上,创新打造「VR智能现场体验区」,以VR呈现了工厂全景,这次包含VR体验之外,也将更深入展示AR运用於制造现场的可能性。不论是透过AR眼镜进行智能现场之报工、派工、巡厂、点检,或者未来在智能物流上,可以透过AR进行捡料与库位的指引,希??呈现AR与VR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慧等技术,将会带给叁观者截然不同的新视野。

除了深化应用的制造现场,鼎新也深信,能被实施的才是真正有效的智慧制造方案,面对差异化极大的制造企业,鼎新打造健康、多赢生态系,提供具平台化、可配置、可扩展的智慧制造方案,提供价值服务实施手法,聚焦管理议题,提供一套完整详细的智慧制造规划蓝图。此次亦同步展示将条码、移动化装置、ERP等系统有效串联,应用於采购、生产、仓储到发货等全作业环节的「厂内智能物流系统」,可作用於生产现场效率、订单交付能力、库存周转水准三大智能制造关键指标,提升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数据驱动的工业4.0时代,鼎新软硬整合发挥智慧转型应用价值,是展会中唯一系统厂商,在跨入新科技、新经济的智能+未来世界,邀请您亲临现场叁观新一代CPS虚实整合实机展示,体验工业AR/VR应用场景,跨界突破再超越让您身历其境走进软体驱动的智能新局!

展览资讯

展览名称: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时 间:9月6~9日

地 点:台北南港展览馆4楼

展 位:N014

展示内容:於制造现场展示资讯互联应用,以实演、实景、实机展示智能现场管理应用,结合企业营运管控,并希??呈现AR与VR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慧等技术,将会带给叁观者截然不同的新视野。

關鍵字: 知的生産  智能工厂  工业4.0  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  鼎新计算机  科学与工程软件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3RJI0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