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汉威联合互联工业安全应用亮相2017 台湾国际半导体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728】

全球互联工业企业品牌汉威联合 (Honeywell)亮相台湾半导体产业年度盛事2017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Taiwan)。今年汉威联合以最新企业品牌标语「至安至能 至联致远」为叁展主轴,规画展示多项主题如智能高科技园区应用、互联工业应用、紧急救援、工作人员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等,戮力以创新整合的工业安全解决方案护航台湾高科技产业研发生产。

「至安至能  至联致远」护航台湾高科技产业工安。
「至安至能 至联致远」护航台湾高科技产业工安。

近年来,台湾高科技厂与石化企业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往往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 劳动部职业安全卫生署等机构多次强调工安环卫议题的重要性,敦促除加强劳动检查、宣导、辅导外,亦采取对应措施,以防止类似灾害发生。善用各种感测科技,帮助业者做好工业安全,提升工作人员的生产力,成为当今工业安全管理的显学。汉威联合身为全球互联工业企业领导品牌,致力为半导体产业提供高品质的安全产品与生产保障,并引领物联网趋势下的个人安全智慧防护技术,致力於帮助工作人员、环境和资产远离危险。目前全台近70% 的半导体厂商都是汉威联合工业安全产品的使用者。

汉威联合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互联工业核心在於打造以人为本的智慧工业安全,在大中华区,我们已成功开发各项应用包含厂房即时监测、影像连动、智慧分级警报与处理、安全报表、风险分析、紧急救援、设备管理等;针对厂区工作人员,更提供全身全方位防护装置,搭配後台监控、即时智慧判断与编队管理,以上创新整合是讲究高效无??生产的高科技产业首选。」

本次半导体展中,汉威联合即展出适用於半导体产业各类生产场所和日常巡检、个人防护的一系列产品组合,包含特殊气体探测器、火焰探测器、漏液探测器与「从头到脚」最完整的个人防护装备等专业产品,且透过最新物联网技术和先进管理软体,有效协助半导体厂房进行安全监测,强化企业整体风险管控能力,进而减少工作风险与财产损失。

可携式与无线气体检测系统打造智能高科技园区,即时主动感知,即时监测预警

汉威联合积极帮助高科技企业打造安全管理物联网,透过优质的监测设备与布建全方位的传感网络可以达到主动感知,进而监测预警。在实验室中,最新的ACM150Plus可进行Vertex ppb(parts per billion)十亿分之一级别气体检测,检测点多达72个;可携式气体检测系统则整合最新的3G PID(光离子化)技术, 实现与无线资料传输技术的高度融合。

紧急救援快速部署系统协助处理紧急事故,将伤害降至最低

汉威联合首创可以同时结合固定式、可携式及无线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订制全方位气体安全探测解?方案。汉威联合固定式气体检测设备如RAEGuard 2PID可通过厂区布线,将现场危险气体检测资料传送到汉威联合主机。RDK危险区域远端无线监控系统可即时检测厂区现场情况,对可能的危险情况做出快速回应,并进行远端指挥。而先进的Echoview小型无线网路气体检测系统透过无线技术,整合MicroRAE,QRAE3等个人使用的气体检测仪器,可即时形成一套小型无线系统,使日常巡检、个人防护变得更为高效与安全。

智能工业与个人防护装置,严密守护安全

汉威联合是全球个人安全防护装备领域最大的供应商之一,为满足不同产业对於个人安全防护产品的不同等级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整体解决方案,其完整的产品线包括头面部防护、听力防护、呼吸防护、手部防护、足部防护、坠落防护、防护服等;其中自负式呼吸器是一款经典旗舰产品,凭藉其科技感、轻便和高效等优势拥有较高市场认可度,为进入危险区域的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必要支援与周到安心的安全守护。

汉威联合於国际半导体展摊位号码: 2333,欢迎踊跃前往叁观。

關鍵字: 工业安全  半导体展  汉威联合  Honeywell 
相关新闻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开课 完善生态系方案驱动工业全面升级
汉威联合投资中国软体业者 并成立合资公司
汉威联合工业物联网技术于2017 Secutech亮相
Honeywell表示物联网「软硬结合」为核心竞争力
物联网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引领节能互联、驱动用户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AYHLBW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