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工业连接器Han:保护敏感电子设备的模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228】

台湾除了能源和资料之外,对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还有最重要的一项要求:通过测量、控制和调节技术确保信号传输可靠且性能强劲。最小停工时间是生产设备盈利能力的决定性因素。

由於疏忽、火灾或过电压等原因引起不可预知的故障时,往往代价不菲。对用於测量、控制和调节的电子元件的过压保护通常需要采用单独的解决方案。

而它需要一定的空间,而且还需要额外进行安装。来自Han-ModularR系列的全新浪涌保护模组为连接器带来浪涌保护,从而使集成更加简单。其安装快捷、方便。通常,该模组已经是所用连接器基本配置的一部分。

浩亭在德国纽伦堡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Fair(11月28日至30日;10号展厅/140号展台)上展示了该模组。

为了能够主动保护生产系统中的各种信号,在选择正确的保护装置时必须识别和考虑信号电路的叁考电位。它使共同叁考电位的信号和独立信号电路的信号之间呈现出明显的区别:对於这两种信号类型,浪涌保护模组都提供了一套合适的解决方案作为智慧HanR概念的一部分。

过压保护模组采用了气体放电管、抑制二极体和电阻等多个保护元件。如果发生过压,这些元件组合将确保干扰变数的协调放电。只要使用得当,过压保护模组就可以?明减少工作故障的次数,延长使用寿命并最终增加设备的正常执行时间。

關鍵字: 工业连接器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E14OZ2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