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巴斯夫开发旧床垫回收再利用工艺 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2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330】

巴斯夫开发了一种旧床垫化学回收工艺,并将在德国勃兰登堡的施瓦茨海德生产基地进行试验专案。该工艺可用於回收旧床垫材料,并将其用於新床垫制造。

巴斯夫针对旧床垫的创新回收工艺可分解软性聚氨窬泡绵并提取出最初使用的多元醇.
巴斯夫针对旧床垫的创新回收工艺可分解软性聚氨窬泡绵并提取出最初使用的多元醇.

巴斯夫欧洲异??酸窬业务管理负责人Shankara Keelapandal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回收旧床垫材料,并保证其品质与未经回收的原材料相当。」

透过该工艺,巴斯夫正在开拓全新领域,有助於推动泡绵和床垫产业的永续发展,并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环保需求。此项专案有助於将消费後的废弃物重新整合至产品生命周期。

巴斯夫的此项回收工艺可以分解软性聚氨窬泡绵,并提取出最初使用的多元醇。此後,由於所使用的化石资源更少,巴斯夫便可生产出碳足迹显着减少的新泡绵。

技术专案经理 Arno Volkmann 解释:「虽然旧床垫很容易收集和分类,但在其生命周期结束时,目前的处理方式只有焚烧或填埋。因此,旧床垫回收专案非常具有吸引力。首批旧床垫回收材料将於今年後期运送至合作夥伴,以共同开发该专案。Keelapandal 表示:「虽然技术十分复杂,但为了减少废弃物和节约资源,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透过全新回收工艺,巴斯夫更加致力於永续发展,并朝向循环经济不断迈进。为了让经济成长与有限资源的消耗脱钩,巴斯夫加速将循环经济原则运用在日常营运中。

Keelapandal 进一步说明:「巴斯夫开发旧床垫化学回收工艺是希??透过旧床垫的化学回收,来达到软性聚氨窬泡绵的闭锁循环管理。」

關鍵字: 巴斯夫 
相关新闻
巴斯夫投资德国热解厂 推动化工价值链的循环经济
巴斯夫协助抗疫 发起手护行动
耶拿电池与巴斯夫合作研发创新电力存储技术
巴斯夫进一步投资欧洲市场 增强电动车电池材料市场地位
巴斯夫在新加坡兴建作物保护产品生产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1RRSC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