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捷伦发表LPDDR3兼容性测试应用软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4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9560】

安捷伦(Agilent)日前宣布,为采用低功率双倍数据速率3内存(LPDDR3)的系统,推出最完整的兼容性测试应用软件。除了可加快启动(turn-on)速度和排除LPDDR3系统的问题之外,该软件还为必须处理非标准操作速度和电压的工程师提供极佳的弹性,让他们透过有效率的方法来进行LPDDR3设计的特性描述。

Agilent U7231B LPDDR3测试应用软件必须在Agilent Infiniium 9000、90000A和90000 X系列示波器上执行,并可提供LPDDR3物理层兼容性量测。安捷伦的LPDDR3 BGA测试探棒,可供用来存取信号。

LPDDR3是专为嵌入式和行动应用而优化的一种动态随机存取内存(DRAM)技术。该技术的低功率需求,使其非常适合用于智能型手机等行动装置。数据速率高达1600 MT/s的LPDDR3 DRAM,在速度上比现有的LPDDR2 DRAM快了50%。

Agilent LPDDR3兼容性测试应用软件,是专为从事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和游戏机等消费性电子设计的工程师而设计。Agilent U7231B为频率、电气和时序测试,提供了自动化测试的能力。

Agilent U7231B LPDDR3测试应用软件可以自动设定示波器来执行每一项测试,并在测试结束后产生一份HTML格式的报告。该报告会将测试结果与规定的测试限制值加以比较,并指出装置通过或未通过每一项测试的程度。

工程师可以搭配使用Agilent U7231B软件,以及新的InfiniiScan多信道和多区段(multizone)示波器触发功能,轻易地排除信号完整性问题。这个方法比使用多个数字信道来进行指令总线触发,以分开读/写指令更为方便。独特的InfiniiScan功能,仅见于Agilent 9000、90000A和90000 X系列示波器。

为使LPDDR3测试解决方案更臻完善,安捷伦还推出LPDDR3 BGA探量解决方案,提供执行物理层特性描述、协议分析与兼容性测试所需的LPDDR3信号存取功能。Agilent U7231B LPDDR3兼容性测试整合InfiniiSim和PrecisionProbe软件以提供反内嵌(de-embedding)功能,其可消除探量效应,进而改善量测的准确度。

關鍵字: 应用软件  安捷伦 
相关新闻
安捷伦生命科学设施采用Fluor扩建制药工厂
是德科技与中国东南大学展开5G Massive MIMO研究合作
是德语龙华科大合作微波通讯量测实验室揭幕
2015精诚杯App创意竞赛冠军出炉
是德科技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联手展开5G无线技术研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E2DOJS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