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意法半导体与ARCCORE携手简化汽车嵌入式处理系统开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5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350】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和AUTOSAR解决方案独立软体开发商ARCCORE宣布建立策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大幅降低客户开发基于AUTOSAR框架的嵌入汽车系统的成本、风险及研发周期。

意法半导体和ARCCORE进行策略合作,以大幅降低汽车嵌入式处理系统开发的成本、风险及研发周期。
意法半导体和ARCCORE进行策略合作,以大幅降低汽车嵌入式处理系统开发的成本、风险及研发周期。

汽车开放式系统架构(AUTomotive Open System Architecture, AUTOSAR)是全球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相关电子系统、半导体和软体厂商组成的合作开发组织。 AUTOSAR成员企业(包括意法半导体和ARCCORE)合作开发有助于启动汽车电子系统创新技术的通用标准,透过成员企业间的跨功能联盟实施这些统一的技术标准。

新合作协议整合了意法半导​​体专门为汽车电子控制单元设计的SPC5系列32位元Power Architecture微控制器和ARCCORE成熟的AUTOSAR开发软体。根据合作协议的规定,意法半导体客户将有权使用ARCCORE功能丰富的AUTOSAR SPC5开发软体,开发初期无需承担任何软体成本,只在评估期结束后支付软体许可使用费。

意法半导体汽车和离散元件事业群策略业务开发和微控制器事业单位总监Luca Rodeschini表示:?意法半导体和ARCCORE正在改变AUTOSAR解决方案开发规则,现在,客户可以研究、开发、最佳化、生产完全符合AUTOSAR技术规范的创新汽车应用,而无需承担开发初期的软体成本支出。此外,只有当专案评估阶段结束时,才支付软体许可使用费,这样,客户开发成本将比现有解决方案大幅降低。 ?

意法半导体的Power Architecture 32位元微控制器是高可靠性控制的理想选择,包括马达控制、变速器、防锁死煞车系统、电子式动力辅助转向系统、主动悬挂和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 ADAS)。

ARCCORE的AUTOSAR开发套件括Arctic Core嵌入式软体平台和Arctic Studio整合式开发环境,其中,嵌入式软体平台包括即时作业系统、记忆体服务和汽车通讯服务,例如CAN和LIN。

ARCCORE欧洲区副总裁Thomas Winkler表示:?我们与意法半导体的合作超出了传统的服务推广模式,并向一个基于共用产品支援规划的合作方向发展。透过提前获取意法半导体的车规微控制器专有技术,我们能够为SPC5客户带来经市场验证的现成方法的优势,让他们能够轻松、从容地开发新一代与AUTOSAR相容的应用。 ?

现有专案评估和开发客户可以从http://www.arccore.com/resources/downloads免费下载软体。

關鍵字: 嵌入式处理系统  开放式系统架构  汽車電子  Yazılım geliştirme  ST  AUTOSAR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发布2024年永续发展报告
罗姆集团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合作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意法半导体扩大3D深度感测布局 打造新一代时间飞行感测器
意法半导体与trinamiX、维信诺合作 打造手机OLED萤幕脸部认证系统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 低功耗MCU释放物联网潜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642PBM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