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儒卓力於2018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展出旋转开关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404】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所提供的非接触式、无磨损旋转开关解决方案,不仅坚固耐用,还可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

儒卓力於2018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展出旋转开关应用
儒卓力於2018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展出旋转开关应用

儒卓力表示,客户的特定应用若采用此一解决方案,如果机械设计合适的话,则不需要更改硬体,只需修改软体即可。儒卓力也在2018年德国慕尼黑电子展期间,在Rutronik24的展位C4-434展示由现场应用工程师和产品经理所开发的应用示范。

儒卓力感测器技术产品经理Thomas Kepcija解释:「我们早在2017年就已经有了旋转开关解决方案的构想,希??跨部门合作开发一款可用於所有机器和设备的应用产品,比如,就像电源开关一样的产品。」

Thomas Kepcij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种实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机械开关替代品,这是因为机械开关的防护等级越低,所耐受的开关次数就越少,使用的寿命也越短。而旋转开关的构想概念得以实现,使得我们不必再受到这些因素的限制,因为在所有常见的污染和振动的应用中,无接触开关解决方案比较不会故障。」

这款新应用产品包括一个径向磁化的磁铁磁片和一个排列如正轴应用(on-axis application)的三维霍尔感测器。感测器发出两个讯号,这些讯号偏移90度并且大致符合正弦波和馀弦波。微控制器接收到来自感测器的数位(SPI/I2C)或类比形式之讯号,然後利用arctan2[By/Bx] 函数计算出磁铁旋转的角度。在这次的展示中,微控制器将角度值转换为PWM讯号,而以闸极驱动器和MOSFET调节电热板的功率。展示中使用的所有元器件均来自儒卓力的产品组合。

儒卓力类比和感测器高级行销经理Markus Balke自信地表示:「我们能够在公司内部开发出这款解决方案,说明了我们提供全方位产品组合以满足专案开发的全部元件要求的策略是正确的。」

在德国慕尼黑电子展的旋转开关解决方案展示中所看到的电热板,只是此一旋转开关解决方案的众多应用领域之一。儒卓力此一开发概念适用於广泛的应用领域,包括白色家电(洗衣机、烘乾机、微波炉)、家用电器(烤箱、吸尘器、熨斗)、电动工具、医疗设备、汽车应用、运输设备和工业机器。儒卓力使用来自英飞凌、Melexis和TDK的感测器、Recom的电源、来自Amphenol和MPE Garry的连接器、还有来自ST的MOSFET和RFID组件,以及来自Molex的天线,而应用的核心则是带有Renesas Synergy控制器和来自Telit 的GSM模组的RUT2Cloud板,可以将解决方案连接到云端。借助儒卓力基於平台的方法,客户只需修改软体即可将此一基础概念应用到各种专案之中。

儒卓力明言,这就是此一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一个基础平台可以应用到众多领域,客户只需修改软体即可,这可降低开发成本,也因易於实施时可大幅节省成本;此外,预先选择合适的元件还能够大幅缩短上市时间。

所以,这款解决方案对於客户的专案经理特别有吸引力,因为成本节省并不是凭藉比较元件A与元件B来实现的,而是在於减少所需的储存空间和较少的料号,以及 较大的用量。最重要的是,通过云连接部署新功能的特性可提高实质价值。由於没有机械开关,该解决方案的无磨损运作也提高了产品的品质,让它适合在恶劣的环境之中使用。

關鍵字: 德国慕尼黑电子展  旋转开关  儒卓力 
相关新闻
儒卓力根植欧洲市场 厌祝50周年发展里程碑
儒卓力於福建厦门设立办事处 强化华南和东南沿海客户服务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仓储设施 强化中国和全球供应链管理
儒卓力与Solidigm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提供高性能储存解决方案
儒卓力扩大台湾办事处 实现大中华区市场快速成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3U0GY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