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90%的云端环境将迈向容器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521】

回溯至2018年,当时企业最大的难题在於是否要将特定的工作负载建在公有云环境或是资料中心。如今,产业正迅速朝向在混合云与多云环境里运行容器化云原生应用的方向前进,且应用程式会分散在不同的地点。对此,企业不仅将面临在多云环境中管理现代化分散式应用程式的挑战,同时采用横跨私有云与公有云供应商的Kubernetes服务将让企业面临的挑战更加艰巨。

台湾戴尔科技集团技术??总经理梁汇华
台湾戴尔科技集团技术??总经理梁汇华

虽然资料中心依旧是企业IT营运的关键,然企业也希??资料中心能够达到具备公有云的使用体验。企业所面临的挑战是要简化管理横跨公有云与私有云、多个云端的不同管理介面,以及传统与现代化应用程式等整个IT环境的流程。一致的混合云环境将是因应这些挑战的最隹解决方案,戴尔科技集团与VMware推出的多项解决方案,将让现今的混合云环境更加完善。

VMware推出的现代化应用可满足混合云环境的未来需求

现代化应用将对各行各业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亦是数位转型的核心。软体投资除了将决定未来与客户的互动方式、带动全球化市场的营收指数成长,还将重塑如何运用数据获取未开发商业洞察的方式。能够快速提供应用服务,将成为企业打造并维持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必备能力。

因应持续攀升的需求,VMware推出两款全新突破性解决方案VMware Tanzu产品阵容,供客户在多云环境中建置、运行、并管理各种现代化应用程式;另一款则是经过重新设计包含新版VMware vSphere 7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能同时大规模运行Kubernetes以及各种虚拟化应用程式。戴尔科技集团与VMware投入所有资源,开发业界最隹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推动应用程式与商业模式现代化。

关键在於,当客户表示他们想采用云原生时,通常手中都有数百个、甚至数千个需要转换平台的应用程式。而这可能会严重影响创新,甚至可能危及其运作的稳定性。VMware推出的方案,加上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与服务的紧密支援,让客户能以自己的步调推动应用程式现代化,同时大幅降低面临的风险。

如今许多企业同时支援传统以及云原生应用,但却难以有效地扩展至包含公有云、私有云以及边际的整个IT环境。根据ESG公司研究报告显示,78%的中大型企业资深技术决策者相信一致性的云端管理可提高管理效率,然而仅有5%受访者表示有此结果。这正是戴尔科技集团最适合协助客户之处。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VxRail),提供企业迈向现代化应用程式一个简易且直接的途径。为加速企业转移至容器化与混合云的运作模式,戴尔科技集团提供独特的整合方案,结合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与VxRail,运用领先业界的Dell EMC PowerEdge 伺服器以及Dell EMC Storage储存设备,在多种云端环境中同时支援虚拟机以及容器化的工作负载。

此外,还有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 with VxRail业界唯一与VMware Cloud Foundation深度整合的联合开发HCI 系统以云端环境的规模与速度提供Kubernetes服务。另外,戴尔科技集团也同步推出VxRail,让客户在VMware新方案上市的一个月内,即可搭配vSphere 7.0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平台上运行Kubernetes。客户也可选择以PowerEdge伺服器运作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透过两种搭配选项,戴尔科技集团能确保IT协助开发者为现代化应用迅速取得最新技术。

關鍵字: 戴尔 
相关新闻
戴尔推出新一代款环保笔电 采用更多永续材料与包装
戴尔与Teach for Taiwan携手 共同强化学子数位学习环境
获取边际系统数据价值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方案与合作计画
戴尔全新商用PC强化连网与协作功能 支援WiFi 6E与5G LTE
戴尔十大创新引擎 推动IT现代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POG50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