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olycom:视讯应用成为手机区隔关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7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86】

智能手机的热潮持续加温,但并非是任何一款智能手机都能够吸引消费者目光。如今,智能手机在全球科技大厂的突破下,势必要能有更创新的功能与使用体验,才能再度改变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想象空间。Polycom(宝利通)公司指出,视讯应用,将会是行动装置的关键趋势。

Polycom 产品服务部总裁 Sudhakar Ramakrisha 表示,行动工作者人数呈现爆炸性成长,而且有越来越多员工会将自己的装置带到工作场合,因此手机应该让消费者将视讯操作的使用延伸到会议室外,将视讯应用的涵盖范围持续扩展到各种场景、各种装置与操作系统。

Polycom日前宣布推出Polycom RealPresence Mobile 1.3,提供创新的摄影机控制功能,能远程控制视频会议另一端的摄影机,让用户可以放大、平移或倾斜摄影机。目前将扩大可用性至HTC One S、hTC One X、hTC Jetstream 平板计算机,以及 Apple 全新 iPad。

此项手机应用不仅能够应用于视频会议,也能深入各种市场。以医疗保健市场来说,可进行更深入的病患会诊。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一间医疗服务业者Orlando Health,为其神经科医师提供 RealPresence Mobile的服务,不仅强化医师与病患间的链接,亦提升从业人员的生活质量。

Orlando Health 业务发展与创新董事 Carlos Carrasco 表示:「当有人中风时,医师从任何能上网的地方进行视讯会诊,且医师可以控制观看病患的画面,不论是使用广角或特写,也不需有人在病房里调整平移、倾斜或变焦。」在此之下,医师不必 24 小时都待在医院里,却仍然能提供高质量的照护。

關鍵字: 手机视讯应用  宝利通  宝利通 
相关新闻
Polycom打造高品质视讯沟通协助政府救灾指挥
Polycom整合通讯方案带领台资南向布局零距离
Polycom:物联网让视讯拥有无限想像空间
Polycom与惠普、微软合作推出互通式解决方案
TI为商业桌上型IP电话用户提供逼真的通讯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QMTR2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