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扩增实境技术如何协助打造智慧城市
揭密智慧施工的AR安全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2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317】

全球电子元件代理商贸泽电子与知名工程师Grant Imahara(格兰今原)一同发表「打造智慧城市」系列的最新影片,这是贸泽获奖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的系列作品。

贸泽电子与知名工程师Grant Imahara(格兰今原)一同发表「打造智慧城市」系列的最新影片,此为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的系列作品之一。
贸泽电子与知名工程师Grant Imahara(格兰今原)一同发表「打造智慧城市」系列的最新影片,此为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的系列作品之一。

在这部影片中,今原前往美国洛杉矶,与DAQRI的创新者和工程师会面,了解扩增实境能为现代建筑与制造业带来哪些崭新的可能性。今原在DAQRI的虚拟实境(VR)扩增实境(AR)实验室中,试用了DAQRI最新的扩增实境智慧安全帽,认识如何透过AR技术的实作,让营造专案变得更聪明,进而提升工作场所的安全性,让建筑结构更为稳定,提升人员的制造能力与专案整体效率。

「打造智慧城市」系列由贸泽重要的供应商合作夥伴Analog Devices、Intel、Microchip Technology及Molex共同合作。此系列影片介绍顶尖供应商的最新产品,加上独家呈现的影片、文章、部落格文章和电子书,内容皆与打造未来城市的先进技术有关。

贸泽电子总裁暨执行长Glenn Smith(格兰史密斯)表示:「真正创新的技术除了能改变我们看世界的角度,还能改变我们对尚未问世的产品的期待。透过我们最新的‘打造智慧城市’影片,可以了解当创新者将扩增实境与虚拟实境技术结合真实世界的产业应用,以打造未来城市时,究竟会擦出哪些惊人的火花。」

今原表示:「扩增实境与虚拟实境技术将是智慧营造的未来样貌,还有无穷的可能性在等着我们。DAQRI在打造扩增实境上缴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包括为产业工作者提供视觉指引、即时警示和3D地图等。」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为电子元件产业最知名且获肯定的行销专案计划之一,其中包含各种主题,例如:将超级英雄科技化为现实,或是3D列印的半自动驾驶车与无人机技术。今年计划的重点在於解决冲击全人类的棘手问题。

详细资讯请浏览http://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

關鍵字: 扩增实境  智能城市  Mouser  Mao Ze elektronik  格兰今原 
相关新闻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远传以智慧空品解决方案打造健康永续城市
贸泽电子2023年新增逾60家制造商 扩大产品系列选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IWBRE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