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axim推出Pocket IO PLC开发平台协助工业4.0应用大幅提高生产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603】

Maxim Integrated推出Pocket IO可程式设计逻辑控制器(PLC)开发平台,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该平台帮助用户实现下一代PLC设计的最小外形尺寸和最高电源效率。对于需要确保每天24小时、每周7天连续运转生产线的工业4.0设计者,生产率损失是其面临的共同挑战。如果不能随时获取智慧管理资料,工厂操作员则无法即时地做出明智的决策,从而有效提高设备正常运转时间,提升收益和利润。除即时撷取资料外,PLC需要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下进行操作(无风扇),这就需要高效电源来减小散热。

新平台将传统的生产过程升级到即时智慧化管理、自我调整生产及分散式控制。
新平台将传统的生产过程升级到即时智慧化管理、自我调整生产及分散式控制。

Maxim的Pocket IO PLC开发平台重新定义了工厂运作方式并支援工业4.0应用。为最大程度提高生产力,该平台通过即时智慧管理技术,可快速、有效地做出决策,自我调整生产可避免故障停机,分散式控制则提供冗余支援。 Pocket IO平台为提高生产力提供以下关键优势:

‧即时智慧管理:快速资料处理为快速、高效地做出明智决策提供必要资料,优化生产。

‧自我调整生产:允许灵活即时改变、调整生产过程,规避故障停机。

‧分散式控制:不到10立方英寸的超小尺寸和智慧化电源管理使PLC能够植入到生产线,进行重新分配和智慧控制,并提供冗余支援。

与两年前的Micro PLC平台相比,Pocket IO的尺寸减小2.5倍、功耗降低30%。 MAX14913八通道高边开关和驱动器内置快速、安全的消磁钳位元电路(正在申请专利),省去前期方案中的16个二极体,空间缩小15倍。此外,MAX17681隔离buck DC-DC转换器可以提供高于90%的效率,比之前产品的电源效率提高近5%。 MAX31913八通道、数位输入转换器/串列器可以在关断任意5V电源的同时,允许输入端作用高达36V的信号,省去24V电源引脚的所有保护元件,使整体方案尺寸减小50% 。

「我们充分利用了Maxim强大的专利技术整合,依据我们在类比整合领域的长期积累的经验,开创出通向工业4.0的新道路,」Maxim Integrated业务管理部总经理Jeff DeAngelis表示:「Pocket IO是一款适用于设计师的开发平台,展示了我们完备的工业通讯和电源技术,包括强大的IO-LinkR智慧感测器技术。」

「对于许多公司来说,工业4.0不再是'未来趋势',而是其战略及研发计画的核心,」普华永道(PwC)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称:「实际上,35%的企业正在采用工业4.0应用,预计在接下来5年内的收入增长将超过20%。」

MAXREFDES150# Pocket IO PLC参考设计,其中包括承载板、IO-link协定栈、电缆及电源。同时免费提供原理图、布局档及韧体,可立即使用。 Pocket IO提供30路IO,包括类比输入、类比输出、数位输入、数位输出、IO-link以及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和诊断能力。

[参展讯息]

‧2016慕尼克电子展

Maxim将参加2016年11月8日至11日在德国慕尼克举办的2016慕尼克电子展,介绍Pocket IO PLC开发平台及其它工业4.0解决方案。 Maxim展台位于A4厅,279号展台。

關鍵字: PLC  开发平台  工业4.0  可程式设计逻辑  控制器  Maxim  电子逻辑组件 
相关新闻
[自动化展] 凌华科技以边缘运算创新 与夥伴共创工厂智慧化与低碳化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台达将收购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19%股权 强化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布局
速博康:以工业物联网为既有厂房创新价值
油机工业:工具机智能化发展有助解决人才短缺不足难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AGJQK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