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济偕同SurgiBox捐赠行动医疗设备援助乌克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1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76】

俄乌战争持续未停歇,台湾民间企业捐款、捐赠爱心物资及医疗设备,政府已编列预算、协助运送医疗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战火下物资缺乏的乌克兰。系统整合暨制造服务商英济公司协同美国新创公司SurgiBox於今(11)日举行「与爱同行-行动手术室设备捐赠仪式」,双方协同开发与制作的医疗设备「行动手术室」获得人道主义使用豁免(Humanitarian Use Exemption),已捐赠乌克兰作为紧急医疗资源。

英济公司协同美国新创公司SurgiBox举行「与爱同行-行动手术室设备捐赠仪式」,双方协同开发与制作的医疗设备「行动手术室」已捐赠乌克兰作为紧急医疗资源。(摄影:陈复霞)
英济公司协同美国新创公司SurgiBox举行「与爱同行-行动手术室设备捐赠仪式」,双方协同开发与制作的医疗设备「行动手术室」已捐赠乌克兰作为紧急医疗资源。(摄影:陈复霞)

外交部欧洲司司长姚金祥致词时表示,除了一般的民生物资,战场上的紧急救援及医疗後送计画弥足珍贵,在有限的资源下,能够就地快速、安全的将伤患紧急处理,减少因医疗资源匮乏而造成不必要的遗憾。战场上的医疗手术的施作困难,伤者、病患在紧急救护中更容易错过诊疗的黄金时间而死亡。外交部将与相关国家及非政府组织合作展开援助乌克兰重建工作,同时也乐见民间与企业自发性的提供各种资源援助,政府将提供对应的协助。

英济生医为维持充气与换气速度的稳定,研发出整合性的智慧控制模组,SurgiBox行动手术室整合智慧控制模组以稳定手术气囊内部的压力,并以高效微粒空气( HEPA )过滤器输送空气,不仅能保护患者免於接触到空气中的粉尘、昆虫等,同时也能让医护人员避免接触到伤患的体液;SurgiBox行动手术室整组设备轻巧,其快速充气、电池供电及方便携带的特性,打造可随时提供安全手术环境的医疗设备,能够把握紧急抢救的黄金时期,提高伤患生存机率。

英济公司规划支援乌克兰的捐赠计画,捐赠内容包括英济与客户SurgiBox偕同开发的智慧控制模组(SCM)及电池2组、移动式手术房3个。此次捐赠由外交部协助连结乌克兰卫生部,并由乌克兰卫生部评估最迫切需要手术资源的医院予以捐赠,受赠单位为乌克兰哈尔科夫州医院。

英济集团执行董事徐婉唼表示,八年前英济跨足生技医材开发生产,希??以创新开发与系统整合能力,协助将医疗理念化为实际可生产的产品,并提升整体医疗水平及病患生活品质,并且避免医疗资源不均及不足,错失医疗最隹时机。此次捐赠希??让有价值的资源提供到需要的地方、协助需要的人,能够让全球各地因医疗物资不足、受限开刀房短缺而性命受到威胁的情况得以改善。她认为台湾企业只要秉持善念,并且专注做好本业,就能够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影响力,英济抛砖引玉,期待更多企业投入给予资源。

图说: 由左至右为美国各州政府办事处协会会长严树芬、SurgiBox执行长Mike H. M. Teodorescu、英济公司协理陈立凯、执行董事徐婉唼、外交部欧洲司司长姚金祥、SurgiBox品质与法规总监Atif Rakin、经济部生医推动小组??主任陈蕙兰及怀俄明州亚太商务办事处处长朱裕诚合影。(摄影:陈复霞)

關鍵字: 控制模组  英济  SurgiBox 
相关新闻
英济新事业以客制化、精密化技术持续提升获利能力
英济生医事业跨足药械合一领域 客户益得生技赞赏
英济与亚帝升生技共同开发3D静脉定位仪获奖
英济携手头颈爱关怀协会 捐赠口腔复健医材助病友度疫情
英锜实现一站式生产制造服务 提升AR模组产品开发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U2X6Q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