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Exchange Server 2007于4月11日正式终止支援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3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276】

Exchange Server 2007、SharePoint Server 2007与Office 2007及其他应用程式与伺服器自2007年发表后,历经10年的辉煌成就,Exchange Server 2007将于2017年4月11日起终止延伸支援服务(extended support) , SharePoint Server 2007与Office 2007及其他应用程式与伺服器则将于10月10日起终止延伸支援服务。

即将于2017年4月11日起终止支援的 Office 产品
即将于2017年4月11日起终止支援的 Office 产品

在终止延伸支援后若还没升级的企业,则将接收不到最新安全更新,可能将面临勒索软体或恶意软体攻击的安全威胁。台湾微软建议企业及用户立即采取行动,升级到Office 365或Exchange Server 2016、SharePoint Server 2016 及Office 2016,协助企业在云端世代建构协同合作、行动办公、智慧洞察与企业级安全防护的价值,发展新型态工作方式。

为了提升企业在电子邮件的防护,以因应现在各式的攻击,即日起至2017年5月15前,凡订阅Office 365 进阶威胁防护(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功能的企业用户,即享最高33%折扣优惠,同时拥有Exchange Online Protection 保护,双重安全防护企业邮件服务。

恶意软体横行 台湾受害率居全球第三

根据微软每年定期发布的安全智慧报告(Security Intelligence Report),台湾面临的资安威胁超乎想像,高达30%至40%的电脑都曾面临恶意软体试图攻击或被感染,在全球被列为安全性拉紧报的严重地区;尤其是令人闻之色变的勒索软体,许多企业使用者因为无法辨别信件来源而误点开,造成企业间接遭受勒索软体攻击,台湾受害率高居全球第三,仅次于义大利及保加利亚。

未知的恶意软体层出不穷,如何预防新型态的零时差攻击,建议企业以功能更为强大及具备动态化防御的Office 365进阶威胁防护(ATP)来因应。 Office 365的Exchange Online Protection (EOP)的进阶威胁防护(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ATP)功能横跨云端与地面的邮件安全服务,不但保护Office 365的所有邮件帐户,只需简单的邮件路由设定,就能为企业内部各种厂牌的邮件系统多提供一道安全防线。

升级云端 企业级安全防护刻不容缓

针对企业安全防护,微软提出最为根本的方法,即为提前在来路不明或可疑邮件抵达或进入公司防火墙前,就先拦截以消除威胁,例如:

*以恶意连结为例,EOP的进阶威胁防护(ATP)服务在扫描邮件内容时会重写恶意连结的URL,使用者收信后点选连结,将导向Office 365的警示页面。

*针对可疑附件,EOP的进阶威胁防护(ATP)服务则会根据附件特征做筛选,找出可疑附件进行检查及评估,寄达使用者信箱之前就先在引爆室进行沙箱化处理。

升级服务 企业生产力系统提升竞争力

Exchange Server 2007 、SharePoint Server 2007、及Office 2007与其他应用程式与伺服器、自问世以来,协助无数企业提升日常营运效率与生产力,以其软体应用所提供的便利性、可靠性、安全性而广受全球各型企业的青睐。然而,面对从网际网路迈入物联网世代、以等比级数成长的云端服务商机,企业彼此间的竞争也跨越地理疆界与时空限制,演变成全球性且无时差的竞争。为了因应新型态、无时差的新兴业务需求,以及跨平台的应用,有许多企业已纷纷移转至Office 365,以升级企业生产力系统、强化不同平台数据分享功能,以在瞬息万变的商场上保持领先的竞争力。

自2017年4月11日起,针对终止延伸支援的产品,微软将不再提供任何新的安全性更新、非安全性更新、免费或付费协助支援选项或是线上技术内容更新,还在使用Exchange Server 2007 、SharePoint Server 2007与Office 2007及其他应用程式与伺服器的企业及用户,不仅将因为没有安全性更新及微软技术支援,而让应用或伺服器成为骇客攻击的途径之一,也因为无法与Office 365整合,以及于2017年10月将封锁Office 2007,这都会大幅减损企业运作的效率。

升级云端享受安全、随处可用与跨平台支援服务

面对物联网所揭示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变革与无所不在的安全威胁所带来的挑战,企业除了无法以旧思维、架构与作业模式来因应新型态的挑战,更必须采用更高标准的企业等级安全服务,防守企业资安,以便能在安全的基础之上重塑企业生产力。

「随着云端时代的来临,安全性为企业营运的核心,为了确保企业的营运不受恶意软体攻击的侵扰,升级至以云端为架构且更为安全与弹性的生产力系统,为因应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必要转型步骤,以能确保企业的营运系统都能即时获得最新的安全更新与支援服务,不让企业的关键营运系统成为没有安全更新及技术支援的孤儿。」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Office行销部资深协理张立业表示:「为成功迎向数位转型并重塑生产力,企业必须建构四大要点:协同合作、随时随地都可办公的行动性、获得洞察的智慧与企业级防护的信任,以发展新型态工作方式。在Office 2007及其他应用程式与伺服器终止延伸支援服务后,微软也将持续提供用户更新、更完整、更安全的Office整合性产品与服务,企业可依据自身状况考虑移转至Office 365云端服务或Office 2016 相关应用程式与伺服器,希望借此让企业内、外部的工作和沟通更为顺畅且安全,强化效率与即战力,发挥生产新动能,满足云端世代的新型态工作方式。 」

以往,基于资讯安全与希望资料落地的原因,让某些企业对于升级至云端仍有些顾虑,常见的企业四大升级问题包括:

一、某些企业认为不断更新的Office 365 可能影响重要的企业应用

二、某些企业认为若将数据移到云端,企业将无法掌控企业机密

三、某些企业认为将数据存在本地比云端安全

四、某些企业难以自行将资料移转到云端等困扰。

事实上,微软了解企业的​​需求,针对升级以至云端服务的Office 365,一律提供了弹性的资料管理与安全防护的服务,微软也与合作伙伴持续合作,确保产品与企业应用的相容性不受影响:

一、完全资料掌控权:即便企业将资料移到云端,企业仍保有完全的资料掌控权,IT部门也无须烦恼经常更新的问题,在管理与升级软体的时间将大幅缩短,可增进企业营运效率、灵活回应市场需求。

二、企业级资讯安全:微软确保Office 365 有企业级的安全防护,也提供进阶威胁防护(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即时对抗复杂的攻击以保护企业邮件不受影响。

三、协同合作与跨平台:企业升级后还享有更多符应现代工作模式的功能,例如:若企业升级至SharePoint Server 2016后,企业不但可拥有随处可用与跨平台支援、无需使用VPN或Direct Access即可存取资料并享有无线储存空间的商务版OneDrive。在SharePoint Server 2016 和SharePoint Online,可支援更为行动与更多触控体验、支援InfoPath也可搭配使用Path Designer 2013、支援SharePoint 代管应用和供应商代管应用模式等功能,可享有行动与跨平台的弹性与效率。

四、微软与合作伙伴提供专业规划部署服务:从自建系统升级到Office 365,企业最担心的资料移转部分,微软将协助企业完成每一个步骤,包括防火墙配置的资讯与提示,反应代理的要求、身份的选择、评估搬移的可能性和混合式设定的分阶段法,在多数情况下,企业的日常工作并不会因此而中断。若企业即将面临2007年版Office 产品组合即将终止支援的状况,企业可采用以下四种方式,藉由与微软和合作伙伴专业协助以无缝且安全地移转至Office 365 ,快速实现企业价值并享有云端服务的优势。

(1)运用 FastTrack 来移转旧版 Exchange Server 和 Office 用户端的客户

微软将透过Office 365 助理服务例如Microsoft FastTrack for Office 365移转至 Exchange Online 及/或 Office 365 专业增强版。部署于 Office 365 的客户将永远保持最新状态,再也不需要担心终止支援期限。 Microsoft FastTrack 随时都能协助所有符合资格的 Office 365 客户,并且为他们提供上线指引和资料移转服务。只要购买 Office 365 的订阅方案,微软的 FastTrack 工程师将协助您从 Exchange Server 2007 升级为 Exchange Online 或从 Office 专业增强版升级为 Office 365 专业增强版,以确保初始移转和升级作业能顺利完成。

(2)运用软体保证所包含的部署规划服务

拥有软体保证的客户可以运用其部署规划权益来进行升级和移转至 Office 365 的规划,协助企业规划云端基础或混合式软体部署,让企业无痛移转、立即升级云端享有协同合作效益。

(3)运用 Microsoft 咨询服务 (MCS)

企业也可以选择接洽适用的 Microsoft 咨询服务,微软将协助您进行升级和移转至 Office 365 的相关规划与部署活动。

(4)Premier客户服务

对于需要额外升级或部署协助的 Premier 客户,请洽询Premier 服务客户团队 (TAMS、服务销售人员) 以了解其他可用选项。

關鍵字: 支援服务  Microsoft  Microsoft  应用软体类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7UGO9Y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