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enlo Micro以Ideal Switch技术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51】

以Ideal Switch技术重塑电子开关的Menlo Microsystems(Menlo Micro),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将总融资规模推升至2.25亿美元。本轮融资由Vertical Venture Partners以及Tony Fadell的Future Shape领投,除了Standard Investments、Paladin Capital Group、Piva Capital与PeopleFund等既有投资人,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DBL Partners与Adage Capital Management也加入本轮投资。

Ideal Switch是电子产业继电晶体发明後最重要的突破式技术创新。
Ideal Switch是电子产业继电晶体发明後最重要的突破式技术创新。

Menlo Micro将利用这些资金扩展Ideal Switch产品在美国的生产规模与供应链。Ideal Switch是电子产业继电晶体发明後最重要的破坏式技术创新。

「今天的募资奠定了另一个新里程碑,并彰显了投资人对Menlo Micro创新技术的信心。Menlo Micro的创新技术能让21世纪的电气化加速进行,并将高达1000多亿规模的RF通讯、电力开关和保护装置市场现代化,」Menlo Micro执行长Russ Garcia表示。「我们可以扩展在美国的生产规模,并加速开发电力产品,以解决世界上最急迫的挑战。我们能帮助全球各地的老旧电网升级、打造现代化的智慧建筑与工厂,并彻底解决传统电力基础架构效率低落的问题。」

Ideal Switch是电子产业的圣杯━此装置结合了机械继电器与半导体开关的优势,让客户在选择时无须做任何妥协。Ideal Switch是小型化、高效率、可靠的电子开关,并能适应极端温度,而且能处理1000瓦的高功率。更重要的是,它使用传统半导体设备制造。

「Ideal Switch能取代任何配电开关。它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电气元件━每年出货量高达200亿颗,」Nest Labs创办人暨Future Shape负责人Tony Fadell表示。「它很简单,从电动车到电灯,Ideal Switch改变了城市、建筑物、家庭与设备供电的基础计算模型。它能降低成本、延长运作时间、以更聪明的方式运作,并透过节能设计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Menlo Micro可说是当代最重要的技术破坏者。」

根据Adroit Market Research,全球电气化市场正迅速成长,并将於2028年达到1280亿美元的规模。Ideal Switch能提升传统电气基础设施的能源效率,藉由微机电(MEMS)开关将已有百年历史的继电器技术提升至更高层次,彻底改变所有装置与设备的电气化历程。Ideal Switch能够提供以下优势:

●更高的能源效率:举例来说,全球有超过10亿个吊扇,若在吊扇控制器中使用高效率的Ideal Switch,将能省下相当17座火力发电厂的电力。

●更高的可靠性:相较於传统机电式继电器,Ideal Switch可以提供高1000倍的可靠性,若将所有工业流程与设备的控制开关替换成Ideal Switch,到了2050年将能省下7兆美元以上的营运成本。

●智慧化的控制:Ideal Switch的轻巧体积与内建的智慧功能可以让以往无法自动化的装置梦想成真。例如,美国建筑物有超过200亿个??座与开关,若在建筑物内使用节能的Ideal Switch,将能省下11座发电厂的电力。

从一般家庭到制造工厂再到全球大型基础设施━Ideal Switch预计能在2050年减少2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并省下370亿美元的电力,是对抗气候变迁的重大助力。

「21世纪是电气化的时代。透过创新开关技术将万物电气化,Menlo Micro把这股破坏式创新趋势从最初的交通运输推升至新的境界,」DBL Partners创始人与经营合夥人Ira Ehrenpreis表示。「从工业与建筑自动化、电网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到任何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子装置应用,该公司强大的破坏式创新力量能够帮助各种产业转型。在全球广泛使用Ideal Switch将能省下数百万??的电力、大幅减少碳排放,并创造更永续的未来。」

在拥有完整的专利组合、业界公认的技术与蓝筹客户等优势下,Menlo Micro可??於2022年迈向另一个重要的成长阶段。

關鍵字: 数位转型  电器化  Menlo Micro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7PGDXQ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