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打造教育科技国家队 ViewSonic数位白板销售成长跃居美国第一品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2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015】

COVID-19疫情加速全球教育迈向教室4.0的数位转型进程,视讯与教育解决方案厂商ViewSonic昨(2)日於「台湾教育科技展(EdTech Taiwan 2020)」发表2020年的重点策略与成果回顾。

ViewSonic致力於推动教育科技发展,不仅提供数位与远距教学的软硬体整合解决方案,亦整合教育产业生态系、推广复合教学(Hybrid Teaching)、建立myViewBoard创新数位教育分享社群等,以创新方法持续深化全方位的数位教育,因应後疫情时代的市场需求。

ViewSonic董事长朱家良表示:「回顾2020年,疫情让世界按下暂停键,ViewSonic不但没有停下脚步,反而走得更快。数位化是未来全球各国发展的竞争力。我们期??运用ViewSonic在全球发展教育科技的成功经验,共同携手台湾教育产业,打造台湾『教育科技国家队』,提升台湾教育科技产业,让台湾教育数位化进程成为全球的标竿!」

尽管今年疫情冲击致使全球景气低迷,ViewSonic仍交出了亮眼成绩,除获颁美国知名IT媒体PC Mag的2020最隹显示器品牌,在市场表现上更优於市调预期。

据市调机构NPD Group的报告,美国互动数位白板(Interactive display)整体市场於2020年前三季成长率仅4%,ViewSonic互动数位白板销售成长率却创下44%的隹绩,市占率跃居美国第一大品牌。

ViewSonic在台推广全方位的教育科技,持续推动「环境、师资、课程」,携手中央与地方政府、线上学习平台、教科书业者和补教业,与台大、台师大、高师大、中原大学、逢甲大学、淡江大学等顶尖公私立学校合作,积极整合教育生态系统。

此外,2020年ViewSonic於全台高中、国中小学建置超过3,000间myViewBoard创新教室;於今年9月协助中原大学打造全球第一间ViewSonic Hybrid Teaching Classroom 复合教学教室,协助老师与学生解决远距教学的痛点。

负责此项计画的中原大学华语文教学中心主任连育仁表示:「疫情笼罩下,全球师生及家庭对数位学习的需求达到前所未见的高峰,ViewSonic与中原大学共同创建的复合教学教室,整合智慧互动电子白板、myViewBoard数位教育平台,提供同步、非同步、直播等各种远距数位教学功能,让师生们在最方便无负担的环境下进行线上与实体教学,打破教室空间的实体藩篱。」

身为全台湾最大的教学社团「温老师备课Party」的创办人温美玉老师,运用myViewBoard进行写作教学,课程也透过直播让学生可以远距一起学习,彻底落实复合教学。

温老师表示:「透过myViewBoard,再也不用逐一照相扫描及上传学生作品,老师们一秒钟就收集到所有学生的作品,精准掌握学生的作业缴交情形,即时互动,传统的语言与现代科技在课堂上交融。透过完整实用的myViewBoard教育解决方案,采渐进式的体验与互动,由简入深的教学应用与培训,让想改变却不知从何开始的老师也能轻松成为数位教学专家。」

「2020台湾科技教育展」期间,ViewSonic将於展区举办多达40场名师讲习,号召翻转教育生态系里最重要的名师及合作夥伴,畅谈前瞻教育科技应用与数位教学经验,充分展现ViewSonic在整合教育生态系的努力成果。

展??未来,ViewSonic将致力经营教育生态系,与夥伴共同推动「教室4.0」从1.0的黑板、2.0的投影机、3.0的线上影音平台、进化到4.0的数位即时互动教学,加速建构数位教学环境,并协助学校布署远距教学,发展更多创新教学模式,达成真正的教育平权与数位改革。

關鍵字: 数位白板  数位转型  教育科技  ViewSonic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第一金证券与精诚资讯合作 ESG智能永续指标数据平台上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167CY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