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Mware:75%企业将数位化员工体验视为关键事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299】

VMware公布关於如何改善员工随处办公体验的研究。这项名为「优化数位化员工体验,实现随处办公」的研究由VMware委托Forrester 咨询公司进行。该研究发现,数位化员工体验(DEX)是企业实现当今混合工作模式的关键之一,并且卓越的员工体验需要具备四个不可或缺的要素:体验交付、体验衡量、分析和补救。

为了应对混合型工作场所的挑战,企业必须加快对DEX的投资和导入。该研究显示,75%的受访者自疫情爆发开始就将DEX作为更高或最优先的事项。当被问及推动DEX改善需求的首要业务事项时,80%的受访者希??提高员工的生产力;75%的受访者希??DEX解决方案能够改善整体员工体验并提升员工的留存率。

VMware资深??总裁暨终端用户计算部门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在混合型工作场所,各企业都将数位化员工体验作为一项优先考虑的基本投资。数位化员工体验使员工和IT团队能够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在工作中做到最好,而无缝数位化体验能够为重视雇用和留住顶尖人才的企业带来明显的竞争优势。」

随时随地保障数位化员工体验

为了提高员工的满意度,企业正在不断增加对DEX解决方案的投资。虽然只有25%的受访者表示已实施一个综合性的DEX解决方案,但大多数受访者(近60%)预计将在24个月内实施。此外,84%的受访者表示用於DEX解决方案的预算将在未来三年内增长至整体IT预算的11-25%,这些数据充分表明了找到一个支持所有员工需求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目前,三分之二的受访者正在使用三家或以上的供应商支持他们改善DEX。而使用多家供应商会阻碍根源分析并加大评估DEX投资回报的难度,最终使整合DEX面临更多的挑战,因此在改进DEX时需要采取综合性的方法。此外,三分之二的受访者优先考虑能够提供成功交付、监测、分析和补救能力的综合性DEX解决方案。为了创造无缝员工体验,企业必须整合一个涵盖所有这些组成要素的DEX解决方案。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为员工提供全面的体验交付、衡量、分析和补救,帮助IT部门创造出色的员工体验,具体包括:

·具有单点登录功能的统一工作空间:为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使他们无需记住密码就能访问所有应用、获得有用的资源、进行通讯和处理工作流程,针对业务流程采取快速行动。

·体验衡量:全方位的数位化员工体验评分,考虑用户与工作空间(行动或桌面设备、应用、操作系统、网路等)的互动以及员工的情绪,并且可以根据企业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主动分析:通过仪表板和丰富的洞察观察员工体验,包括使用机器学习模型来检测异常情况并主动发现破坏体验的关键因素。利用情境仪表版的引导根源分析(RCA)、面包屑导航可视化和管理员协作快速确定问题根源。

·快速补救:可连结至常见问题和企业资源的员工自助服务。IT可以通过数位化员工体验管理(DEEM),在问题影响员工生产力之前主动进行补救,或者在需要与IT互动时启动远端萤幕共享会话。

·在统一平台上支持自带设备和企业设备:在任何设备管理状态下提供跨行动和桌面的一致体验。

關鍵字: 混合式工作  数位转型  VMware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第一金证券与精诚资讯合作 ESG智能永续指标数据平台上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VZLO2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