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Mware助关贸网路打造T-Cloud云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07】

数位应用深入日常生活,敏捷与弹性兼具的微服务奠基於混合云架构与容器技术,为瞬息万变的市场提供数位根基。呼应数位洪流,关贸网路导入VMware Cloud Foundation with Tanzu(VCF with Tanzu),於「T-Cloud关贸云服务」搭载容器化应用平台,融入容器、Kubernetes等云原生技术,部署稳定且多样的云端服务,成功为「COVID-19公费疫苗预约」与「振兴五倍券登记」等便民的服务平台,建构安全的混合云端基础,强化全台数位动能。

关贸网路在台中与南港的云端服务机房建置资料中心双活架构,该架构负责关贸云服务的承载与运行。此外,关贸网路藉由VCF with Tanzu建置容器化平台,大幅提升其云端服务之多样性、弹性与效能,支援客户建构混合云或多云方案。关贸网路技术长史素珍表示:「VCF with Tanzu是『T-Cloud关贸云服务』落实容器化、微服务的坚实基础,我们希??善加运用这个关键基础平台,紧扣混合云、多云、云原生等趋势,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成功的数位转型。」

打造COVID-19公费疫苗预约平台 混合云服务成重要推手

「T-Cloud关贸云服务」是政府单位、量贩、电商、报关、承揽、产险及运输等众多产业的转型推手,更在疫情期间承载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政府疫苗预约与振兴专案。COVID-19公费疫苗预约平台自2021年7月至2022年3月底,使用人数超过1,300万人、突破2,800万预约者人次,平台的预约流量更随着使用人数的动态变化,而出现甚大高低落差。唯有稳定的运行平台以及运算资源的最适分配能应付如此庞大且浮动的使用量,关贸网路透过VCF with Tanzu建立预设范本,依据流量高低峰迅速扩展(Scale Out)或回收(Scale In)运算资源,以最隹化运算资源部署,优化资源监控与管理,并为全民防疫尽一份心力。

VMware VCF with Tanzu为现代化应用打造稳固基础

VMware台湾总经理陈学智指出:「VMware持续提供企业兼具灵活部署、标准化架构与高安全性的整合式混合云端服务,很高兴有机会与关贸网路合作,为政府、企业的数位转型建立灵活且安全的云端策略,在产业快速更迭的时代,提供更弹性的基础进行服务创新。」

企业自行导入开源(Open Source)技术通常需耗费大量成本与内部能量,以负担初期架构规划、启用,乃至後续的维运以及整合相关开源套件之技术需求。有别於复杂且需要消耗大量资源的部署方式,关贸网路导入VCF with Tanzu,以更简易与高效的方法建立并管理支援多样跨云环境且前瞻的混合云端服务,轻松整合技术资源,打造具灵活特性与高延展性的云端根基。

·多租户基础架构管理:企业内各单位得以自动建立测试环境,在多个使用单位的情况下仍能在15至30分钟内完成程式码验证与还原(Rollback),较过往速度提升了67%,有效加速业务扩张。

·实现资源监控与管理的最隹化:藉由VCF with Tanzu设置之预设范本,平台即可依据流量起伏执行运算资源的扩展或回收,以最符合经济效益与最适资源分配的方式妥善维持相关便民服务平台的顺畅度。

·简化开发与管理程序:VMware Tanzu延续Pivotal核心技术,支援关贸网路以Java与Spring为大宗的开发架构。同时,VMware的商业容器化平台解决方案具备完善的机能与售後服务,用户无需费心处理开源套件的障碍排除、升级等难题,得以专心执行商业应用开发。

關鍵字: 数位转型  云端服务  VMware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R1O3O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